寻求小说全集(12部)

凤御九龙[第一部+第二部完]

凤御九龙[第一部+第二部完]

作者:懒离婚

别人穿越好吃好喝,她却被人虐得浑身是伤;以为只是普通人家的妃妾争风,孰知却牵涉到谋朝篡位;为寻求自由之路,她施计得到一纸休书。入青楼,做花魁,探消息,却惹来狂..
总裁,我要离婚

总裁,我要离婚

作者:纳兰雪央

一个意外的小生命让本是商场死对头的两人,不得不走进婚姻。盛世婚礼,他在当天飞往巴黎寻求心爱女子原谅,丢下她只身一人在婚礼上,受尽难堪。结婚五年,他在外风流,她视..
神级御兽

神级御兽

作者:十芥

天地灾变,无数空间门凭空出现。各种各样的异兽自空间门内涌出,人类迎来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为寻求一线生机,军方强力战士连同科学研究者冒死进入空间门后的世界,惊愕..
超脱于诸天

超脱于诸天

作者:古道氏

失意少年古恒偶得永恒道盘穿越到元界下界玄武界,行走混沌诸天,国武世界里追寻极限,巩固道基...在魔改三国世界里屠天建神国,成就仙神....行走于诸天万界,寻求那漫漫无..
乡村小刁民

乡村小刁民

作者:威风堂堂

村花拿着针头逼我跳河,却意外获得古神传承,号令天下万兽,掌控一方雷雨。性感堂嫂为何半夜哭泣寻求安慰?卫生所可爱小护士为何恳求陪睡?小卖部老板娘为频频眉目传情?..
许你一场绝爱

许你一场绝爱

作者:万贵妃

董梵最近总是收到来自同一个人发的骚扰短信,连她在洗澡吃饭,喜欢什么,都知道得一清二楚!这让她感到不寒而栗,她想寻求男友的帮助,却意外撞破了男友出轨的事实,她觉..
巫界之树

巫界之树

作者:斩月

一棵开满鲜花的树。每一朵花都是一个世界。雷恩在这些世界中穿行。以巫师的身份,寻求永生的奥秘!
圣手邪医

圣手邪医

作者:贱走偏锋

祝由术分支的符医门第十九代单传弟子张阳,身怀道家至宝“九阳符”却不自知,始终无法突破祝门真火第一重正体巅峰,认为是尘缘未了,需要应劫之后寻求突破。张阳下山求学..
大武主

大武主

作者:诸葛卧龙(纵横)

天武3098年,天地灵气匮乏,武道走入末途,武道圣地天风城中的几位圣者利用绝世阵法打通时空隧道,想要为武道寻求一线生机……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卧龙会】:..
升龙道

升龙道

作者:血红

一个在异国他乡独自挣扎求存的人,却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根在中国,始终坚定信念,寻求一条自强的道路,最后在异国拼搏出属于自己的事业。
墓探

墓探

作者:辛陨御

一个家族分裂的古老背景下,隐藏的贯穿历史的惊天秘密,一个年轻貌美的少女穿梭于各种朝代古墓之间,她要寻求一个关于自己家族与上古传说之间的玄妙联系,冒险开始了……..
位面之十大空间

位面之十大空间

作者:太肥太胖

探索,指研究未知事物的精神,或指对事物进行搜查的行为,或指多方寻求答案的过程。可是,当一人陷入绝境的时候……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