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养小说全集(8部)

掌心宝(重生)

掌心宝(重生)

作者:小晨潞

新荷重生归来的第二天,在花园偶遇了那个将来会成为权倾朝野、冷心薄情的内阁首辅——顾望舒。如今的他寄养在新家,一身落魄、卑微低贱,是她名义上的小四叔。为了不重蹈..
毒步天下:废柴小狂妃

毒步天下:废柴小狂妃

作者:此心悠然

她,金牌杀手,心情愉悦时让人身败名裂,神情阴郁时挥剑斩杀毫不留情!她,名门庶女,寄养在外,废棋一颗!一朝时空逆转,她变成她。恶仆欺主?杀!庶妹抢婚?带着渣滓滚..
医品农女:捡个王爷来发家

医品农女:捡个王爷来发家

作者:三千恨水

她曲灵堂堂名校毕业高材生,医闹死亡意外穿越到一户农家,对男色毫无抵抗力的她悲催的成为了寄养在乡下的女娃娃,还好她种田技能满点,种药材,做拉面,样样全能!看她如..
萌宠甜心:恶魔少爷深深吻

萌宠甜心:恶魔少爷深深吻

作者:潋紫沫

“凌寒,不准再亲了!”她羞红着脸,喘着细气,可他却吻着她的唇,索取她的甜蜜。5岁的时候,她被寄养在他的家里,他就霸道的把她给“睡”了,从此之后她是被他捧在手掌心..
久爱成疾

久爱成疾

作者:烟了了

【已出版】出版名《久爱成疾》,当当,天猫上均有销售。英俊矜贵,冷漠无情的世家继承人厉沉暮看上了寄养在家中的拖油瓶少女顾清欢。从此高冷男人化身为忠犬,带娃,做饭..
天策神方

天策神方

作者:抚宇

关于天策神方:末日劫,群雄起。 正邪难分我是谁? 江湖泪,执剑诗。 古剑天策慑寰宇。 一位位来自各位面的神秘种族,计划着灭世阴谋! 从小被寄养在..
我被寄养的那些年

我被寄养的那些年

作者:完美的西红柿

关于我被寄养的那些年:我被我爸送给了别人,辗转扭转,寄养在继父家里,成为人人喊脏的继女。在这个冰冷残酷的世界,我只能从中寻找不经意的温暖,卑微如蝼蚁,却不得不..
表妹撩人(重生)

表妹撩人(重生)

作者:申多禾

桑桑没想到受尽欺辱的人,后来会权倾朝野,手握天下,把自己一家折磨的惨绝人寰。知道以后,她重生了,可看着寄养在她家,被欺负得不成样的表少爷,她想哭……为了不被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