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破人亡小说全集(22部)

素手药香

素手药香

作者:墨涵元宝

柴素锦曾是世间女子羡慕至极之人,最受宠的长公主,有英俊无双的驸马爷。一夕间,莫名暴毙,她跌落神坛,成了家破人亡被人退婚的丑女。本已看淡过往,她却又被迫卷入皇权..
名门闺秀与杀手

名门闺秀与杀手

作者:伊人睽睽

#12月12号通知:下周一(即14号)入V,更新字数在一万到两万之间!女主是真正名门闺秀,男主是沉默寡言的忠犬、杀手一枚:名门闺秀家破人亡后,万丈深渊..
颤抖吧,绿茶婊

颤抖吧,绿茶婊

作者:小虾霸

临死前,赵灵蝉才明白了一切,她那个一脸温和可亲似可牺牲自我普渡众生的姐姐并不是圣母白莲花,而是凶残狠毒的绿茶婊。对绿茶婊掏心掏肺的下场便是家破人亡,死不瞑目。..
重生暖婚:薄少的掌心娇宠

重生暖婚:薄少的掌心娇宠

作者:七月十一

不逃了?不逃了,我老公长得帅,身材好,我眼瞎才想逃吧。重活一世,迟沐晚发誓要让害得她家破人亡的人付出惨痛代价,报仇的同时不忘抱紧老公大腿。抱大腿,有法..
玄天龙尊

玄天龙尊

作者:骇龙

星辰大陆,浩天帝国,拥有军公子身份,却因修炼废材而自甘堕落,先被悔婚,后被陷害,家破人亡,身受奇耻大辱下选择了跳崖自尽,不想,却因此遭遇灵蛇,从此改变了人生的..
我放弃了爱你

我放弃了爱你

作者:小桔子

爱一个人最大的不幸是爱错。苏冉爱错了一个男人,导致伤痕累累,家破人亡。于是,爱惨了的她放手了。但那个男人却到死都不愿放过她……
超弦空间

超弦空间

作者:饕餮居士

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迷茫于对与错的选择,穿梭在魔法与科技的世界,踏步在现实与虚幻的空间。家破人亡的暴戾青年带着满腔忿恨步入这迷幻的空间,重新寻找其存在的意义!..
盛宠嫡妃

盛宠嫡妃

作者:莫等闲

听闻侯府大小姐江锦言空有一副倾城倾国貌,怎的一颗蛇蝎恶毒心。娇弱姨娘最终在佛堂空余一段白绫了此残生。娴雅庶妹被送进端王府做妾最后家破人亡癫狂自焚。端王含情脉脉..
都市最强仙尊

都市最强仙尊

作者:檐下无雨

林若风本将成为一代仙尊,却因心魔未解,又遭奸人暗算,渡劫失败,凭借逆天的《混沌灭神图》重回地球……上一世,家破人亡;这一世,一剑封皇!上一世,夺妻之恨;这一世..
夫人虐渣要趁早

夫人虐渣要趁早

作者:恩很宅

【重生虐渣,暴爽来袭!复仇千金撩翻神秘高冷未婚夫!】重生前,宋知之是名门上流千金,教养学识颜值身材样样在线,却被渣男蒙骗,落得个家破人亡、死不瞑目的下场。老天..
强少归来

强少归来

作者:稳如狗丶

六年前,眼睁睁看着家破人亡无能为力。六年后,那些人全被我踩在脚下抬头仰视。
未经允许,私自爱你

未经允许,私自爱你

作者:苏阡陌

我恨江予迟。他毁了我的婚姻,成了我和陆景川的第三者。被迫嫁给他,我眼睁睁看着自己家道中落,旧爱家破人亡。但我更恨我自己。明明做梦都想杀了他,却偏偏爱上他。当真..
穿成了反派的老婆

穿成了反派的老婆

作者:锦橙

江糖有些倒霉。她穿越了,老公是乙女游戏里十恶不赦的反派,最后因霸占女主而被正派男主弄的家破人亡,非常凄惨。除此之外,她的大儿子会是未来BOSS;二儿子是狠厉小霸王..
佛系太子妃(重生)

佛系太子妃(重生)

作者:半袖妖妖

她本是权臣之女,遗留民间。穿越女故意占了她的身份,与她命运错位,抢走了属于她的一切,家破人亡之际,顾明珠重生了。彼时她才被当个小客人接到府上,亲眼看着穿越女正..
重生毒后:王爷有种别跑!

重生毒后:王爷有种别跑!

作者:闲鱼撩人

她是将军府嫡女,身份尊贵,受尽万千宠爱,却因识人不清,最后落得个香消玉殒、家破人亡的下场!她不甘心!她恨!上天垂怜,一睁眼回到出嫁前,风云突变,她脱胎换骨,煞..
误惹薄情郎:前夫,求击毙

误惹薄情郎:前夫,求击毙

作者:莫非

她的爱情,开始于一个误会,终结于一场阴谋。隐婚三年,她为他委曲求全,到最后却落得个家破人亡,走投无路的下场。在闭上眼的那一刻,她大彻大悟:若有幸大难不死,他日..
林家有女名青筠[红楼]

林家有女名青筠[红楼]

作者:桃之夭夭夭夭

林青筠前世死于家族遗传病,没料到竟有重生的机会,只是处境很不妙。这里是红楼世界。她一睁眼就面临家破人亡,安危不保,可造成一切的元凶竟是煊赫至极的金陵甄家之二公..
女仙逆天

女仙逆天

作者:灵梦妮

修仙道路,危机四伏,强者盘虬,势力纷争。前世,她本是上品冰属性异灵根的修炼天才,偏偏又是纯阴之体,男修眼中的极品炉鼎!纯阴体质最终害她家破人亡···今生,她魂..
医品狂妃:邪王请节制

医品狂妃:邪王请节制

作者:黛墨

她是华夏医毒双绝的天才神医,一朝穿越,左手毒药,右手银针,风华尽显!想要谋夺家财?她就让他家破人亡;你家爷爷是第一神医?不好意思,他刚刚做了她的徒弟;说她丑陋..
异世仙尊

异世仙尊

作者:协奏

异世仙尊的简介:他是21世纪著名武术世家的公子,由于家传的两把宝物,最后落得家破人亡,但上天带他不薄,让他带着两把宝物到异世出身,在异世的他,为了保护自己的家人..
重生之捉鬼天师

重生之捉鬼天师

作者:流萤烛影

上一世的迟姝颜活的憋屈,明明是个大富大贵的命格,却被人‘借运’,福气变霉气,一手好牌打烂,家破人亡,亲戚霸占瓜分财产,高考考试被人举报作弊,前途尽毁。而她还傻..
逍遥医少在都市

逍遥医少在都市

作者:孤雁

方城市中医学院秦泽,父亲车祸意外丧命,其父毕生心血华科药业集团更名换姓,秦家别墅、豪车被奸人霸占,紧跟其后,母亲突然暴病身亡,秦家家破人亡,一夜之间在方城市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