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境小说全集(5部)

重生之人生无悔

重生之人生无悔

作者:海盗船长M

IT精英马学文父母车祸双亡,结发夫妻病重离世,面对如此打击一蹶不振,意外落桥醒来时回到1998年。家境贫寒,面对亲人白眼,只有十三岁的他是否可以在互联网刚刚崛起的浪..
亿万甜妻:陆少,高调宠

亿万甜妻:陆少,高调宠

作者:一支大笛子

被设计,余笙睡了城中最矜贵的男人,并且打算提裤子不认人。陆西洲,家境殷实,手握重权的陆氏总裁,却逼着走投无路的余笙嫁给他。原因……睡了,要负责。一夕之间,余笙..
辣妻当家:调教军门痞少

辣妻当家:调教军门痞少

作者:玖月心久

[新书已发《七零小佳妻》,高干军婚!欢迎入坑!]时尚界最酷拽的女总裁,一朝穿越,成了八十年代“土笨痴傻”的胖村妞儿。啥?还误“啪”了个傲骄冰冷,家境显赫的军门大..
混世狂兵

混世狂兵

作者:灵天雨

消失六年的李自强,带着一身沧桑回归故里,首先面对的就是家贫如洗。如何让父母安度晚年,如何让自己出人头地,如何在这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改变贫苦的家境,成就一番..
王朝之戒

王朝之戒

作者:语成

一个以能量戒为核心的联邦社会,生活、游戏和战斗,所有一切事物,都充满了神奇的能量戒痕迹。苏青河,一个家境贫困,天赋普通,却骨子叛逆的学生,凭借不屈的毅力成为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