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现小说全集(37部)

路人男主[快穿]

路人男主[快穿]

作者:童柯

邵非是个路人,戏份连炮灰都不如,但他依旧兢兢业业地当路人甲。盼望着做做助攻顺带围观男女主发展,不过这个愿望一直没实现,眼睁睁看着剧情崩得妈都不认识。邵非:你..
[快穿]全能女配

[快穿]全能女配

作者:葡萄果汁

【二点更新!!】白月,各色炮灰的委托人。亲情、友情、爱情,只要你有未了心愿,她都可以帮你实现。#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女人为了完成各种炮灰的心愿,穿梭于三千世界的..
逍遥狂少

逍遥狂少

作者: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
将瓷就瓷

将瓷就瓷

作者:风中蝴蝶

从山沟走出的卢秋人生目标是混成中产,娶到白富美。三十而立时,前一半理想实现了,正踌躇准备要实现后一半理想,却遭雷劈成焦炭——人生无常雷劈后重生到社会文化经济都..
养食梦貘的人

养食梦貘的人

作者:蕾拉lala

你所认知的世界是真的世界吗?梦境里的东西难道都是虚假的吗?假如有办法可以让你梦想成真,你最想实现的梦是什么啊?
桃花戒指

桃花戒指

作者:长生剑

一次偶然的机会,王勃得到了一枚神奇的戒指,这个戒指可以实现任何的愿望,但每实现一个愿望,就会有一位女人进入他的生活之中…… 而这枚戒指,有效期只有一年。 一年之..
后宫宠妃

后宫宠妃

作者:弦断秋风

简介:一次美丽的邂逅,她成为多尔衮的妻子,风霜雨雪,陪他一路走来。王府后院,她历经艰险独自承受;朝堂战场,她苦心谋算步步为营。为他报杀母之仇、平失位之恨、实现..
穿越异国纪事

穿越异国纪事

作者:无边

赵岚二十岁时因病去世,没想到再睁开眼睛,变成一个异国十六岁的农家少女维娅。陌生的人,陌生的语言,在这个美丽的国度,她逐渐适应新生活,一步一步实现自己的梦想,光..
快穿之男主别跑

快穿之男主别跑

作者:沉璧Mory

本文于明日(V,从第二十五章开始倒V,所以没看的宝宝赶快看,明天就不用多花钱啦!黎妙真的很方!失去了所有记忆,还被坑爹的系统003强迫去实现别人的愿望。好吧,为了找..
神界红包群

神界红包群

作者:Mr东锅

【完本作品】刚刚被女友甩掉的鹿一凡,被莫名其妙的拉入一个神仙的微信红包群,从此他的幸福生活来临了!“恭喜你,抢到玉帝的愿望符一张,使用后可实现一个愿望。”“恭..
我可能是个假神明

我可能是个假神明

作者:我站在空调上

一开始知道是要去异世界做神明,其实莫铭是拒绝的,但后来听说是类似地球的异世界,而且做神明的任务,就是去实现凡人的愿望,重要的是还很厉害,就像是不停加特技,于是..
红龙皇帝

红龙皇帝

作者:笑筱笙

红龙!五色恶龙之首!邪恶阵营扛把子!人人喊打的主儿!何塞不想挨打,因此他选择低调发育。发育到足够强再出来实现自己的愿望:盖一间百万平方米的房子遮风挡雨,再雇佣..
勇者斗魔神

勇者斗魔神

作者:大烟缸

从前,有个渔夫从海上的漂流瓶中放出了被封印的魔神。魔神说:“我曾在瓶中发誓,谁把我放出来就实现他的一个愿望,财富,权势,美女,他想要什么我都会帮他实现!你就是..
狼王梦

狼王梦

作者:沈石溪

《狼王梦》实质上是一个梦想追寻的故事。作品以日曲卡雪山山麓为背景,讲述了为实现狼子当上狼王的梦想,母狼紫岚忍痛割爱,不惜以牺牲母爱的代价来训练狼子的成长。不幸..
世纪帝国

世纪帝国

作者:星空漫游者

看华夏大地摆脱治乱循环,看小民走向自尊自强自立,看神州古国超越巅峰,看穿越者复兴文明实现理想。这是一个从黎明的分野起步,引领国家和人民走向光明的史诗;这是一个..
枭宋

枭宋

作者:啸月的狼

崖山之后无中国!这是我们中国之殇么?且看兼职小白作者的公务员穿越宋朝后,如何再创新的中华文明,实现中国梦想,让崖山无殇! 求收藏!求鲜花!!
校园异能系统

校园异能系统

作者:木易

【2014>一个普通高三学生偶然得到一个来自三千年后的超级异能系统。张扬可以在异能系统中兑换到各种各样的异能。但是这个系统需要实现美女的愿望才能进化!为了让自己更..
未来之树

未来之树

作者:穿过红尘

终有一天,人类会脱离原始的生存状态,不再将衣食温饱的生存条件作为第一需要,而是致力于追求精神愉悦和自我实现。当人们真正摆脱了对物质的依赖,甩开物质对精神的束缚..
重生八零幸福时光

重生八零幸福时光

作者:筱清茶

新书《神级抠抠》已发布,欢迎阅读!【温馨、甜宠文】夏小语回到1988年,家里只剩下她一个人。上辈子是宅斗的炮灰, 这辈子远离宅斗,努力实现经济自由,当学霸,实现梦想..
快穿之位面采购师

快穿之位面采购师

作者:七千里

公告:入V时间:六月三十日。请大家多多支持,支持多多,更新多多,谢谢!!你有愿望想实现吗?我可以替你实现,前提是,你有我感兴趣的商品!!公平交易,合情合理!!
枭臣

枭臣

作者:更俗

现代人谭纵含冤而死,英魂不散,意外回到一个陌生的历史时空中去,成为东阳府林家刚考中举人、性格懦弱、有些给人看不起的旁支子弟林缚。还没来得及去实现整日无事生非、..
烈空

烈空

作者:庭雨

空战王,一机扫蓝天。夺乾坤,胜败酬英豪。幼时流浪的袁野,历经生活的坎坷,梦想在天空飞翔的他,将如何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财色兼收

财色兼收

作者:寂寞成灰

身为屌丝中的钢丝,罗平竟然罕见地走了一回狗屎运。不仅收留了一个萝莉小道姑,世间仅存的一滴貔貅血也在他手上安了家……从此,财色兼收不再是屌丝的奢望。当然,要实现..
危险啊孩子

危险啊孩子

作者:肖远征

说一声:芸芸众生,邀宠孔方兄,有谁为之折腰,有谁为之癫疯?叹一回:朗朗乾坤,向商海搏击,多少人折戟沉沙,多少人实现成功?本书洋洋洒洒150万字,通篇叙说芸芸众生追..
我的祈祷能实现

我的祈祷能实现

作者:暗石

我的祈祷能实现,心想事成不是梦。十字架从天而降,砸中了我的脑门儿,从此之后,不论我祈祷什么,都能实现!学习成绩差,我祈祷这次能考满分……被学霸奚落,我祈祷他这..
升官指南

升官指南

作者:良木水中游

副市长唐一天被人推下楼回到了20年前,再次踏入官场,在展现强大政治智慧的同时,也实现着自己一心为民的理想,直入青云,美女环绕,成为官场奇才!
摇摆的前锋

摇摆的前锋

作者:撸男子

持谨慎之心,行勇猛之事。一只未曾离巢的笼中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没有鼓励,也没有期盼,悄然中踏入彼岸......
超次元魔女

超次元魔女

作者:二二二二二二

传说,在时间和空间的尽头,居住着一位永生不死的魔女。只要你能够付出足够的代价,魔女就能够实现你任何愿望。然而没有人知道,这位屹立在诸天万界顶点的魔女大人,今天..
嫡女逆袭守则

嫡女逆袭守则

作者:凤栖桐

江采薇平生有三愿一愿凤凰男渣爹得到应有的报应;二愿弟弟平安长大成才;三愿外祖一家能够沉冤昭雪。可实现原望的道路上困难重重,敌人众多。不过自从有一天偶遇奇缘,上..
猛士回明

猛士回明

作者:真实的狼

罗剑中校和驾驶员小刘、通信员小王被来自未来的智能系统送到了明朝末年的扬州城下。尽管他们乘坐的猛士装甲车一同来到了这个年代,但罗剑发现,在这个年代里,要想实现自..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