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小说全集(8部)

陆门:七年顾初如北

陆门:七年顾初如北

作者:殷寻

【影视+出版,实体书分册全国上市,中国网络小说第三季评选新书榜第一】首部法医题材悬疑推理言情小说,实体出版名《他看见你的声音》如果,心碎了……顾初说:那么..
梦入电影世界

梦入电影世界

作者:时光菌

文艺版:精神力,是电,是光,是生命的奇迹,是一切超凡之源!而叶陌,构筑了无数的精神力世界。通俗版:叶陌获得了将电影故事实体化为精神力梦境的能力。那还等什么,我..
她的小梨涡

她的小梨涡

作者:唧唧的猫

本书已出实体书,五月上市,可去淘宝、天猫、京东直接搜索【她的小梨窝】,预售买有福利,实体书比网络版多了番外~初见你时真的不知道你这么楚楚动人让人垂涎欲滴by大魔王..
意识网络

意识网络

作者:姑射山人

涌现是一种现象,为许多小实体相互作用后产生了大实体,而这个大实体展现了组成它的小实体所不具有的特性。自以为能创造奇迹的黄格同学,对意识网络特别着迷,他还以为自..
从零开始

从零开始

作者:雷云风暴

想要让游戏币兑换现实货币,那就一定要有一个强大的经济实体来担保其可兑换性。而这个实体只能是一国的政府。可是政府为什么要出面担保一个游戏的真实货币兑换能力?战争..
残兵传说

残兵传说

作者:潇疯

【第三编辑组签约作品】一个落入异时空的强悍青年,挣扎在炮灰营中的小兵,用他强悍的信念支撑起的传奇故事!(本书实体版本上传,全新故事,更完善的世界设定,徐徐为你..
大神,我在地上等你来抓

大神,我在地上等你来抓

作者:赫一

武力值爆棚的妹子和颜值顶天的男神带着一群小影子破案!!因为一次意外辟霜霜获得了可以赋予所触碰影子实体化的“特殊能力”,突如其来的影视基地纵火案,竟然与当红男神..
穿越之渣尽反派

穿越之渣尽反派

作者:尘世之殇

本书简介:左哲是某站的一名透明作者,当他在某天收到一条三千字的负二长评后,左哲终于走上了虐主角的不归路。然而,就在他完成实体书定制的当天,他穿了。纳尼??推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