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派小说全集(9部)

从前有座灵剑山

从前有座灵剑山

作者:国王陛下

灵剑派成立于九州历四二三三年,几千年来始终致力于为行业提供一流的修仙人才,如今位列万仙盟五大超品宗派之一,掌门风吟真人担任万仙盟七大常务长老,修为盖世。灵剑派..
最强神道

最强神道

作者:残夜墨染

修炼一途,乃是与天争、与地斗,踏破生死,永存天地之间...叶辰一个三流宗派的弟子,因为一个来自神的传承,让他踏上了世间最为艰难的修神之路!屠宗派、闯炼狱、战圣地、..
太初仙祖

太初仙祖

作者:秋乌

吾出生之前尚无仙,吾飞升之后仙道盛!创仙界,立宗派,造轮回,辟妖魔,吾乃世上第一仙!世上无仙我为祖!
重生之主宰武皇

重生之主宰武皇

作者:北冥小鱼

三百年前,天武大陆至尊九帝之一,被最好的朋友背叛,重生人间,成为一国皇子,杨羽。从此以杨羽之名,瞬间崛起在天武大陆,超越一个个大家族、大宗派的天才。至尊重生,..
剑天子

剑天子

作者:一难

无法修行的少年东阳,独自来到大夏王朝的皇城,寻找治病之法,受尽欺辱,在被四门宗派全部拒之门外后,误入已经荒败的长生观,却意外等到高手相助……
霸剑凌神

霸剑凌神

作者:蓝胖

山野少年袁浮屠在昆仑深山中意外卷入仙魔激战,以凡人之躯炼化巅峰至宝,并得到剑宗强者的传承,从此踏入皇廷界的末流宗派,成为有史以来最弱的元老。
异世少林功夫争霸

异世少林功夫争霸

作者:爱昵1999

主角南宫天龙,是一个21世纪的华夏盗圣,因为盗取了各个世家宗派的功法秘籍,最后因此触动了各大宗派世家的怒火,遭到围杀,在打斗之中无奈肉身被毁,在死亡的一刹那,因..
血月妖王

血月妖王

作者:天卓华子

他是王,但他不是帝王,也不是郡王,更不是天王,他,是妖王。他就是众妖的王,血月的力量将要席卷整个大陆,妖族美女,魔族娇人皆在怀中,魔族敌兵,江湖宗派,无一不臣..
秘巫

秘巫

作者:天玄子

诸天十地,千域百界。万族争霸,宗派林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