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师小说全集(42部)

都市狂少

都市狂少

作者:陆通

一年前,叶凡为天之骄子,万众瞩目。一年后,他却跌落凡尘,受尽欺凌。一次意外,让叶凡走上了一条不同的道路,绝色校花投怀送抱,商界枭雄俯首称臣,武道宗师敬若神明。..
魔贤武尊

魔贤武尊

作者:白小夜2

国际巅峰武学宗师,有着国际宗师之称的张灵启,为了一部从未流传于世的功法而最终跌落华山之巅。再次醒来时,却发现自己到来了一个被称为魔武大陆的世界,变成了一个叫做..
醉枕山河

醉枕山河

作者:闷声大发财

官居一品非我本意,随便当当而已。武道宗师水到渠成,天下少有敌手。一个当闲王教皇帝的故事!
诛仙神尊

诛仙神尊

作者:深海浮冰

剑道传人,逆天之上,碎虚空,斩修界,叱咤十方!剑气纵横三万里,一剑光寒御九霄!一代剑道宗师独孤求败后代,携家族传承之剑,一人一剑,神挡杀神,魔挡杀魔!诛仙神尊..
一剑飞仙

一剑飞仙

作者:会飞De咸鱼

世家弃少,八万年修仙归来,手持一剑。什么富二代,武道宗师,重生仙尊,敢招惹我的,老子一剑斩之。
都市邪修

都市邪修

作者:不是蚊子

普通高中生云阳偶然融合了修真宗师元神,从此后,不止精通琴棋书画,星医相卜还会神奇的修真法术。且看一普通学生,如何成长为都市大宗师的故事。
大宗师

大宗师

作者:乐小枫

爷爷不在家,我私自给个美女死尸相了地之后,从此……
桃运鉴宝师

桃运鉴宝师

作者:奇少

他是名扬国际的武学宗师,极限武道,纵横都市;他是温文尔雅的鉴宝大师,赌石赏画,笔墨走蛇;他是鼎鼎大名的玄门宗师,能断风水,善察吉凶;他更是医道圣手,侦察之王,..
[剑三+综]快穿之开宗立派

[剑三+综]快穿之开宗立派

作者:采枫

2017.7.7请假条加班cas行权录取(_)不要养肥,求不要养肥不然我不知道大家到底喜不喜欢……系统:不开宗立派成为一代宗师,别想着回去!谢知非:……封面来源小天使:@君翊..
一剑宗师

一剑宗师

作者:一剑宗师

林秋,务必要把唐三藏的锦兰袈裟送到布达拉宫去,大唐盛世也在此一举……
重生之国术宗师

重生之国术宗师

作者:雨中社

当李凡醒来后发现前身学习一年而不得的入门拳法,竟比不上前世的地摊货后,面对不服拳打脚踢伺候,一段国术宗师的旅程就此开启!
最强掌教系统

最强掌教系统

作者:天生核桃

“系统,你不是我的天赋1是最高了吗?”冯繁怒气冲冲找系统理论。&你看看我那几个徒弟,天赋8的,修炼速度把我远远甩在身后,他们都宗师了,我还在武师。&..
问道少年王

问道少年王

作者:碧海蓝天是我老婆

与地球相似的平行空间中,一个融合了异界魂魄的普通少年出现在都市中。他的名声,逐渐传遍天下,被人称为神医、大科学家、武道宗师、修真者、文艺工作者......一时间。他..
龙珠之武天宗师

龙珠之武天宗师

作者:翼赤火

我,武仙人。
炼剑

炼剑

作者:忘语

为剑,他们涉家弃业,义无反顾。为剑,他们迷失心智,沉沦炼狱。风云动,灵剑生,为剑生,为剑死。少年炼剑师横空出世,异火融生,成就炼剑宗师。他淬炼亘古未有利刃,披..
御道宗师

御道宗师

作者:韦小宝

万里之外,丑鱼吞天器;懵懂少年,插翅入云霄。
天帝剑尊

天帝剑尊

作者:九月花雪

天武大陆,强者如云,宗门林立。强者一怒,焚天煮海,翻手苍穹覆灭,弹指日月变色。华夏武道宗师楚铭,身带剑神系统,意外的来到这个世界,成为青阳宗外门弟子,悟性如妖..
武侠大宗师

武侠大宗师

作者:赤坚

一个内家拳高手进入了武侠世界。从此,武侠世界中多了一批国术高手,更多出一个大宗师。
大仙医

大仙医

作者:闷骚的蝎子

萧逸,本是玄医门一代炼丹宗师,意外身死,附身于海城市一个落魄青年身上,重生于一家中医馆内,失传已久的四象针法绝技重见天日,各种灵丹妙药震惊世人。宗师逍遥都市,..
从艺术家开始

从艺术家开始

作者:

一个艺术贩子,穿越到了平行时空,为了生活重操旧业,愉快地搬运大艺术家们的作品,一不小心就享誉世界,成为行业中的宗师泰斗。
宗师巨星

宗师巨星

作者:赫墨

宗师是怎样炼成的?从无限世界成功完成任务的宗仕,因为无限世界系统发生错误的缘故,被传送回了一个平行世界,变成了一个名字叫宗师的人。为了弥补犯下的错误,无限世界..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作者:风起天阑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重生之娱乐宗师

重生之娱乐宗师

作者:一叶风流

穿越到了娱乐产业高度发达的异世界,萧云海凭借着前世的记忆,在这里混的风生水起。音乐、编剧、文学、国术,他无所不能,成为了真正的娱乐宗师。
异世师表

异世师表

作者:渠黄

异世师表是渠黄写的青春校园类小说....失势王子?收!落难公主?收!平民天才?收!废物纨绔?收!优雅的精灵,粗鲁的兽人,固执的矮人……统统都收!一代宗师云峰说:没..
医品宗师

医品宗师

作者:步行天下

他是武林中最年轻的武学宗师,拥有神秘的绝对手感,可他现在却是一名普通的中医大学的大一新生,本想低调的学学医,看看病,恋恋爱,可在一次中秋晚会被迫表演中震惊了全..
超武宗师

超武宗师

作者:璇羽1417

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于飞获得神秘属性异能,平凡的人生轨迹就此改变,开始了在武道之路上的全速狂飙,不断绽放异彩,创造传奇,兼修各大流派武道之长,成为当世超武宗师!
重生之娱乐宗师

重生之娱乐宗师

作者:需要联系客服修改笔名

穿越到了娱乐产业高度发达的异世界,萧云海凭借着前世的记忆,在这里混的风生水起。音乐、编剧、文学、国术,他无所不能,成为了真正的娱乐宗师。
至尊神皇

至尊神皇

作者:邪心未泯

修真界天火级炼器宗师叶辰在晋级神火级炼器宗师时,炼制神器遭遇天劫,肉身化为劫灰,神魂重生在玄天世界同名同姓的少年身上,从此废材变天才,从一府之地到一殿之地,再..
法相仙途

法相仙途

作者:泛东流

张凡,一个资质普通的修仙者。二世为人,能给他带来什么优势?******崎岖仙途,漫漫长生路。多少天纵奇才,殒身不恤。仙门宗师,魔道巨枭,千年老妖,哪个不是天资卓绝,..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