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小说全集(12部)

尸神决

尸神决

作者:有蚊子

在一个神秘的小村庄中,一具神秘的尸体是怎么样突破桎梏?神秘老人又是谁?频频出现。神秘玉壁又是何物?它的主人又将是谁?少年,不拼血劲,何为少年。尸神决,斗天?斗..
男人禁地

男人禁地

作者:感叹号

偏远的村子里全都是如花似玉的女人,男人可以‘留宿’。然而,我和好友去了才发现其中不为人知的秘密,一次次死里逃生阴谋算计,让我们认清了它的真面目。
韩娱之勋

韩娱之勋

作者:呓语痴人

我们人生中最大的懒惰,就是当我们明知自己拥有作出选择的能力,却不去主动改变,而是放任它的生活态度。一个多才多艺却又性情懒散,喜欢随遇而安的艺人,在一朝醒悟后,..
成神

成神

作者:郭少风

什么东西能将沉眠的武器唤醒?没错,是鲜血。就算再圣洁的武器,也有着嗜血的一面,不管有怎样堂而皇之的理由,它的锐利都只是为了杀戮而生。楚子风,就是一把锋锐的利器..
泼妇重生记事

泼妇重生记事

作者:岁月如刀

一个泼妇重生之后的故事……重新后与极品斗,其乐无穷。但是一个极品重生了会怎么样呢?当然是更极品了。机遇一直都在,缺少的只是发现它的眼睛和抓住它的手。这就是本文..
天策诡途

天策诡途

作者:海鸣威

开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打了个盹,醒来后发现身边的人都消失不见了,似乎整个世界的人都消失的无影无踪,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这是场全球的真人秀活动吗?还是宇宙在显露它的..
永恒之帝

永恒之帝

作者:遥望来天

永恒一直是万物争议的话题,而在茫茫宇宙中,深藏着永恒的秘密,人类、异族都在追寻它的足迹。当有一天,他睁开了眼睛,我们的故事就从这里开始……
天霸

天霸

作者:战魂天魔

这是一个充满热血的世界每隔九百九十九年会有一个神秘而恐怖的异常生物重生,它的每一次出现都会给世界带来战争,给全宇宙带来巨大灾难!即便天界神族也在劫难逃,而它也..
在首尔的日子

在首尔的日子

作者:渣飞

这是大约是一本韩娱,可我想我并不是主角。因为曾经有一个非常科学的系统摆在我的面前,我没有珍惜,等到失去它的时候,我才觉得……一点也不可惜。这金手指并不能操控命..
神官圣职

神官圣职

作者:東海梧桐

神眷,被神眷顾的人,光明神殿的宠儿。获得神秘姐姐赠送的小礼物,少年伊南,成为了神眷者,然后,他又腹黑地开始谋划,怎么从一位抢自己身体失败的灵魂身上,得到它的神..
洪荒之葫芦道人

洪荒之葫芦道人

作者:葫芦熊

一株在鸿蒙生长的葫芦藤开启灵智时引来了雷劫,当要渡劫失败时因为一神秘珠子和一灵魂的到来而度过雷劫,三者因功德而完美的融为一体。看它如和在洪荒这个世界里开始它的..
命运记事本

命运记事本

作者:刀锋

命由天生,运由己生。一个人把握的只有运,就是自己的路如何去走。而命则是与生俱来的条件和天分,是不可变更的,二者结合,便是命运,便是人世间的法则!它的锋利摧枯拉..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