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小说全集(16部)

兽血奏鸣

兽血奏鸣

作者:西行妖花

公元2004年6月,世界上突然降临了一种无匹的生物。称之为兽!残暴、嗜血,极大的破坏力和永不知疲倦的体力,在力量上,它们和人类有着天壤之别。在初始,它们保持着野兽的..
恶魔猎人

恶魔猎人

作者:绝对恐怖

一样的灵异,非同一般的恐怖。一个被诅咒的少年,一段不为人知的光明与黑暗的交锋。在我们看不见的地方,恶魔在肆意杀戮,而一群被选中的人,在与它们做泪与血的交锋,他..
悟空传

悟空传

作者:今何在

纷纷落叶飘向大地,白雪下种子沉睡,一朵花开了又迅速枯萎,在流转的光的阴影中,星图不断变幻,海水中矗起高山,草木几百代的荣枯,总有一片片的迎风挺立,酷似它们的祖..
赠你一夜星空

赠你一夜星空

作者:皎皎

有两种东西,我对它们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它们在我心灵中唤起的惊奇和敬畏就会日新月异,不断增长,这就是我头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律令。——康德
虚数战场

虚数战场

作者:诡道荒行

虚数世界!虚数战场!你的英灵遵从召唤而来,无需多言,只要像个英雄一样去战斗!这是一个每个人只有一个英雄的LOL,这是个完全潜入式的DOTA。但显然,虚数战场和它们都不..
守夜人

守夜人

作者:巫九

繁华的都市,每当夜幕降临时,总会有一些‘东西’会出现。路灯下没有影子的女人,狐脸老太太……每当它们出现时,总会有人守护在黑夜中,斩妖除魔,这些人被称为守夜人。..
新白男子传奇

新白男子传奇

作者:锡纸锦鳞

【27章已更新】我和它们不一样我的兄弟姐妹们整天在蛇窝里胡来而我的心中只有修炼直到有一天,我跟一个人傻钱多的仙三代【哔——】我才知道原来我和它们一球样/(//·/ω/..
引虫人

引虫人

作者:金武

古往今来,在人类社会的边缘地带,一直生活着许多‘灵知’,他们扮演者形形色色的角色,普通人平时很难接触到它们。除了特殊的三种人之外——引虫人,役虫人、请虫人。我..
末世寻宝系统

末世寻宝系统

作者:正版夷梦

火葬场年轻女工丁萱被劈腿男友抛弃,又被一个状似疯癫的神秘军人强x,还没等她缓过气来,末世来临了,《山海经》中所记载的怪兽大规模地出现,以人类为食,它们带来了可怕..
狂力战神

狂力战神

作者:欲所欲为

从小体弱多病,手无缚鸡之力的我,得到一本能够力破苍穹的武功秘籍。狼、野猪、蛮牛、虎、熊、犀牛、象、鲸……我可以运用它们的力量!
疯狂的兽王

疯狂的兽王

作者:服尔魔思

王立红,一个没钱没房没车的苦逼青年,一次意外,让他拥有了兽王之力。从此,他聆听万物之声,成为动物之主,引领着它们走上革新之路,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他总对它们..
丧尸狂潮

丧尸狂潮

作者:白与黑o

2015,新年的到来,末日的开始。大街之上,人头涌动。他们张着嘴,吐出的口气腥臭无比。他们肠子掉落出来而不知,他们缺胳膊少腿而无所谓,他们寻觅着还活着的人类,它们..
吾家蛇女初养成

吾家蛇女初养成

作者:胭脂杀

南疆的一隅极黑暗的地方,有一类被神诅咒的至邪物种,半蛇人。它们上半身为人类躯体,下半身生一蛇尾,天生生有七窍玲珑心,擅媚术、噬血如命。且,它们生性阴险、歹毒、..
百炼焚仙

百炼焚仙

作者:如履

天生万物,各有不同,其中神秘火、神秘水、神秘土、神秘木以及神秘金,均属于大道遁去的那一部分,从不以常态存在于天地之间,万难被修真人士认知和掌控。有关它们的传闻..
从主播到主神

从主播到主神

作者:悦燃

一个扑街网络写手的新书设定被一个更高维度的伟大生命选中,于是,一个最初飘忽在互联网深处的幽灵直播间就诞生了。采集众生之念,具现无数幻想世界,直播它们的玄奇和绚..
虫群崛起

虫群崛起

作者:曲速十级

“它们来了……天呐,它们几乎到处都是!”——某个种族虫族来了,它们带来了恐惧,灾难,死亡和仇恨。曾经,虫子们最简单,最坚定的想法只是能够寻找到一片自由生存、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