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静小说全集(5部)

锋神传奇

锋神传奇

作者:飞翔的田园犬

宁静以致远,少年张远一步一步的走下去,完成了自己的足球人生。
驯妻

驯妻

作者:仓兔

她的魂魄在回忆的夹层里徘徊着不肯醒来,只因他在她心口刺了一剑。却没想,他为了救醒她竟甘愿耗去十年的寿命。可当她醒来只愿宁静陪伴君王左右的时候,不辞而别的青梅竹..
悠然千年后

悠然千年后

作者:溜溜圆

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上云卷云舒!弃一切世俗之物,悠然于天地山川草木之中,过心神向往已久的宁静生活。拥有空间,奋斗过末世,却生活在未来。
军火代理人

军火代理人

作者:愤怒的孤独

“万家灯火,多么安宁祥和的世界啊!”“嗯。”“唉!怎么忍心破坏这份宁静。”“哦?那你愿意用生命来换取这份宁静与祥和?”“呃……我想想。”“二选一,做决定吧。”..
重生六零养娃日常

重生六零养娃日常

作者:贰姑凉

宁静睁开眼,悲催的发现自己不光是穿越过去,死了老公不说,还拖着6个拖油瓶。看着站在木板床周围的这一群小萝卜头,宁静想闭眼求老天让自己再死一回。幸亏老天还算开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