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小说全集(24部)

转世青蛇

转世青蛇

作者:三士先生

数千年的苦修,终于脱胎换骨,飞升为仙。却只想转世投胎,再生为人......每一次的轮回,都带着孤独寂寞的梦中青影。若能再一次与你相遇,我定会好好珍惜!
上神阴阳录

上神阴阳录

作者:霓墨月

我穿梭在人群中,却触碰不到任何东西,抬目仰望星空,只见一抹流星划过天际,就像我的魂魄,孤独的离开了肉体……
路过你的城

路过你的城

作者:秦小羊

〈12月4日入v,届时三更,会有好礼相送哦。见第19章〉和你重逢以前,我并不惧怕那些漫长的黑夜与孤独【小剧场】你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李恋:回西北老家去,盖一所..
孤独者的世界

孤独者的世界

作者:宇宙之大战神

在未来的五十多年后,因男女比例的失调,单身汪的数量急速增加,上升到了五千多万的数量。不过,这都不是重点。随着时代科技的发展,人们逐渐发明了潜行体感游戏,很快,..
嫡女这般妩媚

嫡女这般妩媚

作者:朵花花

叶朝歌重生回未嫁之年,远离渣男前夫后却嫁给了一国储君,太子卫韫。本以为是宫斗的开始,可无人与她斗……叶朝歌托着腮叹息:人生~孤独寂寞冷啊。太子微挑眉,走过去一把..
谍海女王花

谍海女王花

作者:无人领取

踏上这条征途,是为了你 我爱过你,恨过你, 我无法面对你的失望, 但是我的落寞和你的孤独一直如影随形, 我为的是守护这个家, 因为这个家是属于我们最后的温暖, 因为..
消失的读者

消失的读者

作者:恰灵小道

一本网络小说,两百万的获利,三个读者被杀,四宗陷害大案,五年恩怨,十年是非,百年孤独……
万道神帝

万道神帝

作者:荆暮

三十三天,亿万生灵。大道争锋,诸法竞鸣。 一个孤独的人,手执一把孤独的剑,走着一条孤独的路。而这条路,亦是强者之路。 因为惟有当你经过无尽的孤独,才能成为真正的..
花都特战狼王

花都特战狼王

作者:雨中忆醉

神秘的暗夜里,他是孤独的狼,就像孤独落日的黄昏,带来无边的怆然与宿命隐藏在都市的一个角落里疗伤,白天他宛如众人,一到夜晚,体内dasd细胞的变异,就会让他难以自控..
暖婚似火:宝贝,来亲亲!

暖婚似火:宝贝,来亲亲!

作者:甜蛋蛋

亲眼目睹家人出事,她吓得自小失声,成了个不会说话的哑女,人见人欺,可就在所有人以为她会孤独终生时,却突然嫁给了全城最豪门的阔少。人前,他是气势逼人、冷酷无情的..
与鬼缠绵

与鬼缠绵

作者:十海

我是一名半边身体正常,半边身体长满了鳞片纹路的阴阳人,从小被人嘲讽、耻笑。我以为我将要孤独终老的时候,我才知道,早在我三岁的时候,就被家人卖给了一只鬼……
神鬼相师

神鬼相师

作者:舟遥青衫

大学生姜浩,意外获得先祖传承,风水改命运,命理测人生,金钱卜卦,六爻算尽天下事,祈禳之术,奇门遁甲,包罗万象,尽在神鬼八阵图,鳏寡孤独又如何?逆天改命,誓要抱..
都挺好

都挺好

作者:阿耐

《都挺好》是一本职业女性家庭关系读本,它讲述了职场金领苏明玉——一个从小不受家人待见的女孩,在孤独扭曲的环境中长大成人,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成功,却在无法割舍的..
极品透视神医

极品透视神医

作者:一世孤独

会透视,会武术,会医术,玩转都市,纵横天下。
我有祖宗十八代

我有祖宗十八代

作者:发木

老秦家一带单传秦树因病落魄,成了怀仁大学中医学院公认的废柴,眼看后半生要平庸一生,孤独以终老;十八代祖宗坐不住了,跳了出来,开了一家神奇的祖宗十八代小卖铺。不..
美漫世界阴影轨迹

美漫世界阴影轨迹

作者:驿路羁旅

梅林从命运的轻响中苏醒,他看到这新世界:钢铁尚未觉醒,神域荣光飘扬。寒冷冰川中,上帝的义人孤独守望。遗孤还在流浪,孩子仍未归乡。汹涌海潮上,海渊的女王难诉离殇。..
极品朋友圈

极品朋友圈

作者:水冷酒家

拳打恶霸,脚踢奸商,富甲天下,美女如云!穷途末路的麦小吉,得到了一部神奇的手机,从此,他的人生就开了挂,进入孤独求败的至高境界。于是,江湖上有个传说,遇到困难..
婚久不言爱

婚久不言爱

作者:云深无迹

如果时光能够倒流,郦颜清这辈子最想重来的事就是:第一,那晚没有经过那条小巷;第二,坚持将路家独子送进监狱;第三,她宁可孤独终老也不要嫁入路家豪门;豪门到底是什..
魔女仙行

魔女仙行

作者:微小玲珑

死在爱了三百年的男人手上,她发下毒誓,以一切代价为代价去复仇!可重生回归,却成了没有灵脉的废材。为了复仇,她自愿入魔道,成为天下道门的公敌。修行孤独,她在孤独..
仙麟

仙麟

作者:赵飞渔

乘一片枯叶,浩海独行,大道轮回,却已认不清你绝世容颜。纵情舞一剑,破乾坤,醉醒拉一弓,霸神州。纵使天道迷茫阻我路,我亦许你万世仙道不孤独!
鉴圣

鉴圣

作者:落爷孤独

"/><meta property=
匪妻太嚣张:娘子,求约

匪妻太嚣张:娘子,求约

作者:初夏若雨

她是特种部队的指挥官,一朝穿越,漫天火海,面容被毁,为了复仇,练兵,布阵,拯救海岛,本以为,就此孤独一生,不料彪悍匪妻也是大有市场的。杀人如麻的随风说:“我会..
正道潜龙

正道潜龙

作者:伪戒

一件枪案,一名卧底横死街头。……一位办案人,曾在*的国徽下宣誓。……命运的路口,一位孪生兄弟粉墨登场,引出一段孤独且热血的故事……梦回1998!兄弟还在,青春还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