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寂小说全集(9部)

娇蛮萌妃:冷王,请自重

娇蛮萌妃:冷王,请自重

作者:鲜肉粽子

他是被人抢了皇位的王爷,为国为家为先父,养精蓄锐忍辱负重。他只见她一次,便认定了她。她是夙夜宫宫主,世人称她杀人如麻,白发七尺状如女鬼,却无人知晓她心中孤寂如..
大造师

大造师

作者:懒狮子

时间跨入现代,在青河镇延续数百年的造师门,突然陷入香火难续的危机。身为第五十七代传人的林守,被老爷子督促着日夜修炼本门造化法,在日复一日复的修行里渡过了孤寂苍..
桃运天王(孤寂之狼)

桃运天王(孤寂之狼)

作者:孤寂之狼

一个桃运漫天的少年孤身来到花花都市,面对各色美女的诱惑,他是从呢?还是从呢?
好色小姨

好色小姨

作者:孤寂之狼

好色小姨是孤寂之狼写的都市生活类小说....“小姨,我要……”“乖乖,我来了……”当你有一个漂亮的不像话,而且寂寞难耐的小姨时,你会怎么做?当这个爱你到骨子里的小..
红楼之小夫人

红楼之小夫人

作者:夜雨凭栏

圣旨赐婚,林黛玉成为亲王府的冲喜小新娘,无力反抗之下嫁给了昏迷不醒命不久矣的亲王世子,原以为此生孤寂,谁料到峰回路转。徒元睿怎么也没想到自己重伤醒来却多了个小..
暗皇凌天

暗皇凌天

作者:心梦无痕

暗皇凌天,我灭诸仙,轮回百世,永生之颠! 为爱报仇,为父争光,主角走上了一条力压千古,震慑十方的不悔之路,踏破苍穹之巅,撕碎宇宙之王,在永恒孤寂的黑暗里,绽放出..
傀儡师的幸福生活

傀儡师的幸福生活

作者:巫马行

“曾经有一个人,以奇迹为信仰,以光明作指向,走过这条漫长而又神秘的大道,感受这条道路上的快乐,悲伤,愤怒,孤寂……他曾仰望苍穹茫然,曾抱着女孩欢笑,也曾持着傀..
阴差传

阴差传

作者:焱冰公子

夫阴差者,穿梭阴阳,通天彻地,掌人鬼之事,行勾魂之能。然,一日为阴差,终生无轮回,享容颜不老,历生离死别,千年孤寂,诅咒何解?(注:《阴差传》QQ交流群为:533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