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娥小说全集(12部)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作者:四行

石凡无意间微信连通了西游中的古代广寒宫,此时悟空尚在襁褓之中,嫦娥姐姐春心萌动,三圣母尚未遇刘郎,牛郎织女隔河相望,七仙女临街戏董永,三公主与杨戬矛盾不断。跟..
[洪荒]我不是嫦娥

[洪荒]我不是嫦娥

作者:南山悠然

穿越成嫦娥,她的内心是拒绝的这里是洪荒,又不是秀场,长的好看有毛用啊但是接下来她就发现,剧本似乎拿错了?什么?天帝是我爹,日月女神是我娘,少昊是我哥,我是太阴..
万界直播

万界直播

作者:超好看

李寺无意中下载了一个万界直播APP,发现诸天万界的牛逼人物,居然都在这个APP里当主播。嫦娥直播跳艳舞,关公直播耍大刀,秦始皇直播帝王心术,孙悟空直播七十二变,大侠..
混在西游当妖王

混在西游当妖王

作者:肘子

穿越到西游记的世界,居然成了花果山的一头大鳄鱼。好斗的孙悟空,强大的九灵元圣,神秘的菩提祖师,腹黑的玉皇大帝,豪情的牛魔王,美艳的蝎子精,傲娇的嫦娥仙子........
长生亿万年

长生亿万年

作者:疯狂的键盘

曾指点盘古开天,也与女娲造过人。曾见证夸父逐日,也目睹猴王出世。曾一手创建天庭,也一手力压地府。曾教三清何为道,也助如来悟过佛。曾掌功德封仙神,也观嫦娥舞倾城..
神魔供应商

神魔供应商

作者:何处不染尘

我种下一颗种子,收获无数的果实…回忆着歌词,江太玄看了看自己的药田,用力把嫦娥摁了进去。“来年,我要收获无数嫦娥!”专业种植,培养,租借,出售,回收一切神魔,..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我的女友是嫦娥仙子

作者:瑶池里的竹子

【最火爆新书,年度最经典现代神话,猴哥一路与你同行】石凡无意间微信连通了广寒宫,此时石猴正在襁褓之中,嫦娥姐姐春心萌动,三圣母尚未遇刘郎,牛郎织女隔河相望,七..
天仙经纪人

天仙经纪人

作者:六品菠萝

项天接了个大生意,给那些闲得蛋疼,降临凡间的神仙介绍工作。谁能想到:华佗吵吵嚷嚷只要病人; 嫦娥风华绝代,一心想开宠物店; 二郎神渴望成为电影演员,非大帅哥、大..
仙风兽骨

仙风兽骨

作者:嬴秦

——“美人,你说我怎么样才能让玄月上仙喜欢我呢?”——“他喜欢嫦娥。”——“那我穿白色的衣服抱一只兔子可不可以?”——“他喜欢嫦娥。”——“大不了等我修成仙人..
影视时空穿越

影视时空穿越

作者:小笼包子

范天,一个地球人。得到一款系统,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战僵尸,泡妹子。战乔峰,抢妹子。战慕容,赌妹子。战杨过,小龙女是你的,我不要。战杨戬,玩嫦娥..
仙界聊天群

仙界聊天群

作者:天问本尊

抢了嫦娥仙子的红包,发现……
仙女下凡客户端

仙女下凡客户端

作者:尘砂漫坤城

苦逼男梁景玉,因为被自己女神打脸拒绝,郁闷的他下载了一个叫做“仙女下凡”的app软件,准备约几个妹纸谈谈心。可是梁景玉发现自己约的姑娘有些不一样……嫦娥听说过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