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然小说全集(6部)

无双道尊

无双道尊

作者:绝尘傲世

不能保亲护友,修炼何用?不要把谦和友善当成懦弱好欺,龙有逆鳞,触之必死,我有底线,犯之必诛!盖世无敌,不及你嫣然一笑;屠天灭神,只因不忘初心。喜欢本书的可加群..
我只想靠脸吃饭

我只想靠脸吃饭

作者:桃花引

从世家千金到花瓶女明星,楚嫣然唯一不变的,是那张倾倒众生的脸。诗词歌赋样样精通,当做宠妃培养的楚嫣然表示,这一次她只想靠脸吃饭。但是那个让她甩了的很有钱的总裁..
嫣然巧盼落你怀

嫣然巧盼落你怀

作者:佳丽三千

俊美兵王vs嫣然小姑娘。这是一个傻傻兵王把嫣然小姑娘叼回窝里圈养的故事!没情商的老男人在辗转岁月后发现,哦,原来我那样早就喜欢你了。看看手边的姑娘,抱紧,难得甜..
斗破从纳兰嫣然开始

斗破从纳兰嫣然开始

作者:传少

斗破同人新书《斗破之我真的无敌》已经发布。纳兰嫣然:“我是云岚宗的天之骄女,我来乌坦城退婚的。”咦?我未婚夫怎么是斗皇修为?那我还要退婚吗?萧炎:“啊!纳兰嫣..
弃后休夫

弃后休夫

作者:黄金鱼酥

他问,你回那九重宫阙是为何?她说,为了夺回我的皇后之位。他重披战甲,朔风猎猎,寒月银盔下,他捧着整个天下对她说,皇后之位,我给你!她嫣然一笑,那我岂不是要换个..
锦绣凰图之重生侯府嫡女

锦绣凰图之重生侯府嫡女

作者:月下听风1

【红薯网授权作品】“姐姐,姐夫与我乃真心相爱,你就成全我们,去死罢。”——庶妹抱着他的丈夫巧笑嫣然道。甘苦七载,原以为一生安逸。却换来庶妹夺夫,坐拥侯府,残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