婢女小说全集(9部)

婢女王妃

婢女王妃

作者:明河月影

洗衣丫头和冷面王爷的故事江灵儿生在太平治世,但小小的饥荒就让江家流离失所,为了养活一家六口,爹娘只有把年仅九岁的江灵儿卖给了人牙子。江灵儿在人牙子手中..
婢女太放肆:降服傲娇王爷

婢女太放肆:降服傲娇王爷

作者:桃小华

重生一回,选择了另外一条截然不同的道路,却怎么看都格外堪忧。我只想要脱去奴籍,一世平安。为奴为婢,命不由已。不准哭!不准笑!不准,不准离开我。..
婢女也秀色

婢女也秀色

作者:桑榆小叶子

给准姑爷送个暖身鸡汤,结果醒来之后竟然……
三国之袁氏枭雄

三国之袁氏枭雄

作者:寂寞剑客

一个历史类网络小说爱好者,因为一次空难意外穿越回到两千年前,成了袁术与婢女所生的庶长子袁否,恰逢袁术称帝,曹操纠集刘备、吕布、孙策四路联军,围剿寿春,且看携有..
三国之袁氏枭雄

三国之袁氏枭雄

作者:寂寞剑客(书坊)

;一个历史类网络小说爱好者,因为一次空难意外穿越回到两千年前,成了袁术与婢女所生的庶长子袁否,恰逢袁术称帝,曹操纠集刘备、吕布、孙策四路联军,围剿寿春,且看携有..
古穿今之一花一世界

古穿今之一花一世界

作者:土豆炖牛肉

古代婢女穿越现代孤儿此文为娱乐圈宠文日更中么么哒~9:00更新~加更则是16:00~又名《童星的成长史》又名《古代婢女在娱乐圈》 【扫雷区】 _∩)柴酱做的封面哦已完结的现言..
超级虫洞

超级虫洞

作者:幻弦

超级虫洞,能够随时开启时空隧道,让人往返穿越于各个平行宇宙。带一面试衣镜回到八百年前的大宋,可以换一座豪华大宅和几个千娇百媚的婢女。运两百袋大米去到丧尸横行的..
婢女培训指南

婢女培训指南

作者:沐风栀雨

魏紫重生了,前世她木脑壳儿,被骗去卖了还替人家数钱,反倒连累她亲爹亲娘因此而亡这辈子魏紫全副武装,带着学来的绝艺,誓要改变天下被迫失去自由的女子人生。当然啦,..
倾城婢妃

倾城婢妃

作者:贺兰樱澈

海拉苏珠儿,一个被灭族掳至长安王府的女奴,失去了所有家人,只能做一个任人摆布的婢女。但是!谁说婢女不能成皇妃?谁说王爷不能爱小婢?什么?邪魅皇帝和酷帅王爷都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