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事小说全集(8部)

宠妻为荣

宠妻为荣

作者:上官慕容

上辈子纪清漪被人陷害,成为表哥的妾,最后与仇人同归于尽。重生后,她觉得男人靠得住,母猪会上树,与其谋划婚事,不如自己成为金大腿。可有人偏不让她如愿,有事没事就..
属你最撩人[娱乐圈]

属你最撩人[娱乐圈]

作者:桃子草莓笑

1、温蜜近来被订婚了,跟个陌生男人。男人名叫苏煜深,外号苏家二少,非圈内人士。至于其他的,她一概不知。温蜜对这婚事没当真,家族联姻,迟早作废。事后证明,她这想法..
被亲爹托付给少年仙君后

被亲爹托付给少年仙君后

作者:之昔

【盛世美颜武力值爆表仙女x男友力max仙君】亲爹在弥留之际,才告诉苏苒之,他老早就给闺女指了一门婚事。男方是仙道门派‘天问长’的外门弟子,名叫秦无。苏苒之其实不想..
独家专属:萌货讨债攻略

独家专属:萌货讨债攻略

作者:楚云汐

五年后,苏浅夏牵着一胖嘟嘟的儿子前来讨债,连本带利三个亿。他不认账?她就搅黄他的婚事!他说没钱?那就死缠烂打分期付款!为打持久战,苏浅夏制定三不计划:绝不动心..
名门婚事:阎少的心尖宠

名门婚事:阎少的心尖宠

作者:豆芙

关于名门婚事:阎少的心尖宠:“阎擎天,我有腿,我自己走。”“阎擎天,我有手,衣服我自己穿。”“阎擎天,我有手也有嘴。饭我自己吃,”“阎擎天,妈蛋,滚开,我有腿..
拼夫

拼夫

作者:萧七七

未嫁拼爹,嫁后拼夫,夫死拼子。前世嫁人后还没见到夫君真面目,就因夫家被满门抄斩送命——既然重生,这种事不能再发生!爹不可以选,婚事却可以,挑个好夫君,大树底下..
凤皇在上

凤皇在上

作者:雪小朵

她是崆峒储君,身份尊崇,却个性嚣张,恶名远扬。他是上古之神,数万年前威震四海,名动八方。九千岁时,一桩兜头而下的婚事,让她倍感憋屈。女官安慰她:即便是王,也难..
农家小甜妻:腹黑相公宠不停

农家小甜妻:腹黑相公宠不停

作者:元一一

薛双双穿越成白溪村薜家二房的农家小姑娘,家里有老实爹,懦弱娘,小豆丁弟弟,还有一堆极品亲戚。被大房抢走婚事,未婚夫上门退亲?正好借此分家。买地种田盖房子,发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