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书小说全集(8部)

拒嫁王妃:傲娇王爷追妻

拒嫁王妃:傲娇王爷追妻

作者:沈沐沐

初见他时她不仅看了他的果体还送了他一记断子绝孙脚。第二次见他时,她无意中撞破了他的秘密。这种情况下当事人都会选择杀人灭口,永绝后患。他却请一纸婚书要娶她做王妃..
穿越重山寒门女

穿越重山寒门女

作者:菜地歪萝卜

本书简介:穿越为寒门女,父亲走了,母亲无能,哥哥读书,幼弟还小。日子这么难。一纸血写的婚书,嫁与总兵府少将军。攀附的太高。寒门女子一路披荆斩棘。你可知道那功亏..
家有诡妻

家有诡妻

作者:枫林晚

自杀后一个星期,前女友玩起了闪婚,还把她的伴娘送给我。大红嫁衣,十万金饰,百万房产也随着一纸婚书递到了我的面前……
一夜惊喜:禁爱总裁吻上瘾

一夜惊喜:禁爱总裁吻上瘾

作者:十五

第一次,她命悬一线,男人高高在上抬起她的下巴,眯眸冷声。“以身相许,我救你!”第二次,她落魄不堪,男人霸气十足丢下一纸婚书,强制命令。“跟我结婚,我宠你!”本..
魔帝在上:盛宠腹黑二小姐

魔帝在上:盛宠腹黑二小姐

作者:西王妃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级特工,一朝穿越,叱咤风云!说我是废柴?我偏偏灵力超群!说我懦弱?我斗渣渣斗到你们心颤!说我不配为神?我偏要闯神都,斗天道!一纸婚书,她成..
狂妃毒步天下

狂妃毒步天下

作者:美星辰

狂妃毒步天下的简介:二十一世纪独霸医术一道的陌晴悠魂穿异界,还未适应古代生活,就被太子一旨退婚书给甩了,原因竟然是她目中无人,癫狂任性,欺负姐妹……叔可忍婶不..
盲少爱妻上瘾

盲少爱妻上瘾

作者:斗儿

她守护男友六年,最终惨遭劈腿。六年的倾尽所有,比不了男友初恋的回头。在她最落魄的时候,那个有过几面之缘的盲人顾临深递给她一纸婚书。当两本结婚证拿到手,她才明白..
霸道总裁宠上天

霸道总裁宠上天

作者:苏半晴

纪千晨从来没想过有一天竟然能睡到男神!明明说好要忘了他,怎么一转眼反倒被他被压了?事后醒来,他丢下一纸婚书:“跟我结婚,我要对你负责。”大总裁怎么能用这么温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