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你小说全集(6部)

倾世暖婚:首席亿万追妻

倾世暖婚:首席亿万追妻

作者:玲珑如玉

一场由亲人精心策划的阴谋,让她阴错阳差怀了商界顶尖人物的孩子。他不问她的身世地位,不查她的祖宗八代。他说,留下孩子,我娶你!她说,对不起,我不嫁豪门!..
婚婚欲恋:亿万娇妻买一送一

婚婚欲恋:亿万娇妻买一送一

作者:安禾

她被渣女陷害,与神秘男子一夜荒唐,名誉扫地。四年后强势归来,却意外捡了个萌娃。“作为报恩,我娶你!”萌娃霸气。却直接被亲爹无情提走:“要娶也是我娶!”某女招架..
我曾用心爱过你

我曾用心爱过你

作者:棠溪

她是榕城最声名狼藉的女人,人人都说她连自己上过几个男人的床都数不清,却没有人知道,这都是她爱上那个叫阮钧泽的男人付出的代价。“等你长大,我就来娶你。”那年维多..
宠妻有毒:狼性总裁不好惹

宠妻有毒:狼性总裁不好惹

作者:芊沫沫

林弯弯心灰意冷地看着老公和其她女人欢爱:“霍烈冷,你不爱我,为什么还要娶我?”霍烈冷居高临下地捏住她的下巴:“女人,我娶你,是因为你手上拥有百分之三十的股份。..
深情久不负

深情久不负

作者:爱上短发

二十二岁,他给了她个承诺,跟她说:“小汐,等这段时间过去了之后,我就娶你。”她信了,单纯的以为之后会...
宠婚万万岁:慕少,举起手来

宠婚万万岁:慕少,举起手来

作者:若小白

某女:“凉凉,有人说我被你惯得无法无天,也被你宠得无法无天了!”慕凉笙:“爷开心就好!”某女:“他让我嫁给他。”慕凉笙咬牙:“哪个瞎了眼的要娶你!爷废了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