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艳小说全集(7部)

无敌修仙升级系统

无敌修仙升级系统

作者:兵家无常

“不是人人都有一个可以装逼打脸的人生!”怀着无敌的系统在修仙的道路上越走越远,看着那富可敌界的财富,无数让人为之疯狂的天材地宝和身边围绕着的动人娇艳的师姐、女..
暴力俏村姑

暴力俏村姑

作者:风轻灵

三房长女夏枯草重生,面对极品,她的解决之道就是以暴制暴。在夏枯草称霸十里八村时,也长成了一朵美丽娇艳的霸王花,却无人敢摘。某秀才三番五次求娶,终抱得美人归,大..
重生后我嫁给了佞臣

重生后我嫁给了佞臣

作者:臣年

原书名《权臣宠妻手册》云亭惦记了秦南星一辈子。夜夜入梦皆是她绸缎般软香娇嫩的身躯,妩媚娇艳的容颜,湿润泛红的樱唇。然而,还没得到她,却战死沙场!重活一世,云亭..
顾少在上之娇妻有色

顾少在上之娇妻有色

作者:姬朔

顾少正在工作之际,姜锦突然扑了过来,波光潋滟的星眸望着他。“之前给你看的那个剧本怎么样?够保守吧!”她眨着眼睛,小脸娇艳若霞。顾少眸光冷淡,目不斜视:“乖,工..
全职狂少

全职狂少

作者:小标语

高中校园,学生挣扎,迎战高考。大学生活,爱恨情仇,强者制霸。社会之上,龙蛇混杂,金权至高。战武大陆,第一狂少重生都市。冷傲的校花,娇艳的教师,尽在我手。赌石打..
绝美总裁的特种狂兵

绝美总裁的特种狂兵

作者:养一福

华夏兵王陈武,透视医术无所不能,因为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带着任务回归光影都市,拳打各路嚣张狂少,极品恶霸,无奈却招惹上各色佳丽,美女总裁,极品护士,娇艳双胞胎..
贴身狂医俏总裁

贴身狂医俏总裁

作者:笑吹雪

他拥有神奇医术,身怀绝世武功。十八岁那年,他走进了充满欲望的大都市。桃花运接踵而来,美得冒泡的女总裁,性感貌美的动姐,娇艳妩媚的老板娘……看到这些如花美眷。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