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名小说全集(10部)

符界之主

符界之主

作者:当年芬芳

一个在门派里被人欺凌的废柴韩锋,依靠养父遗留下来的一张残符,觉醒魂力,绘符如有神助,甚至还能修复所有符器、符宝乃至传送法阵,从此闯出一片赫赫威名。在这个世界,..
君汉

君汉

作者:君千叶

现代史学专业大学生夜远,偶然重生到三国晚期的刘禅第五子北地王刘谌身上。前世听闻刘谌坚贞不屈,带着一家自杀昭烈庙,十分惋惜。如今得此重振大汉威名的机会,自然不甘..
最强兵王

最强兵王

作者:竹心

超级兵王强势归来,一路杀伐果断,摧毁各种阴谋诡计,成就无上威名,在都市中风生水起……
胭脂杀

胭脂杀

作者:孤凤扬紫

她是佣兵团顶级杀手,仅仅两年时间率兵拿下三国玉玺,彻底改变云原五国鼎立局面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弑天将军。威名背后只为一人,却在回国途中惨遭暗算,一夕之间陷入步步..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

作者:叶轻轻

【1V1超甜爆笑互宠】【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
战玄霄

战玄霄

作者:道玄师兄

凡修道者,皆不甘受困于天地囚笼。少年秦玄偶得虚弱刃灵,练就“丹”“傀”“器”“阵”四部道典,于乱世中成就修罗威名。擒雷缚火踏天地,诸天坠落一肩挑,逆天行,战玄..
蛮王

蛮王

作者:百祭

一代天策武帝,却在与古今第一恶魔激战的最后时刻遭到了战友和心爱女人的背叛,饮恨陨落!八百年后,当昔日战友和女人的威名响震大陆长空时,他却在恶魔的帮助下重生了…..
圣神传承

圣神传承

作者:陈蓝小雨

远古一个圣神的门派被强敌灭亡。在当年追随圣神的几个门派的辅助下,后世传承者刘泪努力在修真界、天界、神界、圣界、混沌界重镇圣神门派的赫赫威名!
王爷,离婚请签字

王爷,离婚请签字

作者:n元紫衣

她,卖身王府第一天,就爬上了王爷的身,睡了王爷的床。 谁说老虎的胡须摸不得? 凭着一流的拍马功夫,高明的演技,能屈能伸的龟头意志,她玩转了威名振天下的银王..
大唐武生

大唐武生

作者:匹夫带刀

唐末江湖……有赳赳武夫投身军旅,有美艳娇娘暗中行刺,有佛陀三清藏头露尾,有武林宗师改朝换代,名门大派,蓄刀兵,扬威名,力挺节度使,划地而治。草莽勇夫,杀官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