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姥小说全集(9部)

阴婚厚爱:冥夫的诱惑

阴婚厚爱:冥夫的诱惑

作者:禹以

我回姥姥家探亲,无意中冒犯了全村信奉的神,于是夜夜被套路……
接阴婆

接阴婆

作者:道门老九本尊

姥姥说,我一出生,就比别的孩子少一口阳气,为了这口奇怪的气,我不得不继承姥姥的衣钵,成为一名接阴婆。接阴婆这行,尊顺天圣母陈靖姑为祖师,专职为孕妇接生,有..
诡案笔记

诡案笔记

作者:大鱼儿

在姥姥家待了一夜,第二天一大早,她惶恐的给了我一本笔记……
我的姥姥是半仙

我的姥姥是半仙

作者:三楼均均

我叫王丹阳,是一个八字很阴的女生。我的姥姥是个半仙,阴阳两路,求请问事,样样明白。因为算出我十六岁之前会有劫难,所以,我就留在了姥姥的身边长大。从此,我经历着..
遇事不决开个光

遇事不决开个光

作者:逆袭的马里奥

我叫姜太平,是《山海》高玩,万万没想到我穿越到了游戏世界成为了NPC,天赋神通居然是给人开光?怎么玩?姥姥手下的鬼魅需要增加业绩,我给她们开了光,多了个附加属性【..
穿成反派亲闺女[穿书]

穿成反派亲闺女[穿书]

作者:南烛夜半

【日更6000,周五赠送福利章,周末日万】穿进一本总裁小说,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迟微微发现自己多了个爹?剧情里,身为反派的总裁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几乎所有主角都下..
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

魔妃很倾城:神君求放过

作者:肥团子

他是神,一生的宗旨是——斩妖除魔!她是魔,最想干的事却是——睡上神!第一次相见,他拿起手中的伏魔剑。而她却桃花春水泛滥到姥姥家……“上神,打个商量呗?”“说!..
窈窕仙娘

窈窕仙娘

作者:晏青螺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窈窕仙女,却能把那好色的君子打成个球。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遇恶女,道友莫慌。重生成绝色倾城的窈窕佳人,却是个脑袋不太灵光,姥姥不疼,爹爹..
邪骨阴阳

邪骨阴阳

作者:小鬼七

我是农历三月初三那天出生,天生邪骨,多灾多难,经常能看见别人看不见的东西。村里人茶余饭后的笑柄,不知道我们家上辈子造了什么孽,这辈子生我下来是来讨债的。可姥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