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魔鬼怪小说全集(12部)

女帝的元帅宠妃

女帝的元帅宠妃

作者:葬心未亡人

万雨墨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借尸还魂在了历史上唯一的一代女皇武则天后,宫中宁妃夜卿若身上。从此世界颠覆,穿越到了和所知道的历史记载中,相差悬殊妖魔鬼怪肆虐的动荡年..
护界仙王

护界仙王

作者:天上峡谷

亲情、友情、爱情,凡人有,修真者也有。仇杀、残暴、嗜血、无情,不止妖魔鬼怪会,修真者更会。守护伴随着主角的一生,为了自己珍爱的人,为了这一界的万物苍生,主角是..
七界传说

七界传说

作者:心梦无痕

千年修真界,流传着五派六院七界之传说。陆云先天残缺,一条逆天之路,夹着几份难忘的爱情与友情,一路之上,历经磨难,可最后的结果,会是什么呢?神仙佛道,妖魔鬼怪,..
修神外传

修神外传

作者:小段探花

神图合,惊雷鸣,禁地动,仙府出!仙道茫茫路何方?神迹隐,隐为何?天道无情人有情,万般欲念阻长生!内念无忧经,外练天雷身,独闯三洲四海,勇战妖魔鬼怪!手拿五行如意..
兽鬼

兽鬼

作者:螃蟹慢爬

妖魔乱世,苍生苦楚。下上若,授我佑!神降明升,灵纹五色。否泰易,乾坤动!一场诡异的灾难席卷人世,薛易不得不用手中的刀,在妖魔鬼怪中劈斩出一条生路!——————..
天界帝国志

天界帝国志

作者:孙浩元

天地之初本无善恶,效忠天庭者均可得享仙桃延年益寿称作神仙,违逆天庭者便任其自生自灭成了妖魔鬼怪。东胜神洲,七十二妖王连年征战,牛魔王本领通天,欲并吞宇内,一场..
神算天师的网红路

神算天师的网红路

作者:松花酿

本文周四入V,V后三千,请支持正版哦,您的收藏订阅评论就是我加更的动力。*各种玄术斗法、妖魔鬼怪、神鬼网店,放飞自我走出科学*:-D~大衍国师白若水从沉眠中醒来,穿成..
乡村鬼术

乡村鬼术

作者:夜雨风声

我叫刘远,本来以为会平平淡淡的过一生,然而,给去世的奶奶上坟,女鬼找上我,改变了我的一生。校园女鬼,山中鬼村,闯地府,杀厉鬼,惊险而刺激!妖魔鬼怪不曾害怕,各..
神级召唤师

神级召唤师

作者:寂寞时才爱

“这位美女,你想干嘛?”“当心,你身边的妖气很浓!“张进望着面前这紧张兮兮的妹子有点懵,冲着身边的一群妖魔鬼怪耸耸肩,无奈道:“哎呦,我好怕怕哦,美女你要保护..
极品妖医

极品妖医

作者:秦枭

灰衣巷中,无名医堂,霸王手段,菩萨心肠。对凡人百姓,我说“医者父母心,悬壶济世人。”对衣冠禽兽,我说“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对妖魔鬼怪,我说“诊费肉偿,概..
夜幕君王

夜幕君王

作者:道在不可鸣

举头不见如来,闭眼即是黑天!无尽深渊侵染万界,三十三诸天高高在上!唯有妖魔鬼怪在人间!
我的美艳师娘

我的美艳师娘

作者:哈利波特大

一条令男人流连忘返的风月街,一个守护在风月街的小道士,在这里上演着不可思议的事情。你了解这个世界吗?妖魔鬼怪真的存在吗?是的,其实在我们日常生活的大街小巷有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