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女小说全集(18部)

妖女乱国

妖女乱国

作者:樊笼也自然

这是部“野史”。是个在南北朝的乱世中,成为“无冕之王”的女子的故事。宫斗,权谋,战争,王权,氏族,江湖。都只能是这部“野史”的一小部分。官方书荒圈、路评圈、创..
神医煞仙

神医煞仙

作者:逐乱江湖

临近高考,萧枫巧合之下获得神秘玉坠,竟然在一夜之间屌丝逆袭。美丽的美女校花,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魔教妖女,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总裁,到仙子……奇遇..
妖女莫逃,朕看上你了

妖女莫逃,朕看上你了

作者:喜欢桃子

本书简介:三国乱世谁与争锋,传说娶月\\\\\\\\\\\\\\姓妖女者得天下。艺术学院,音乐系,刚毕业的高材生岳欣,在拿到毕业证的那一天,为了救同学..
将门嫡谋

将门嫡谋

作者:沐漓鸢

前生,她错信良人,一腔真心给了只薄情寡义的狼,最终害的满门倾覆,自己被妹妹的一杯毒酒送上了青天。今生,她浴血归来,扮猪吃虎,斗渣女、惩渣男、整姨娘。被称作妖女..
修真之逃不出的魔掌

修真之逃不出的魔掌

作者:棠眠

禾淼被恐怖追求者折磨的不慎掉楼,再醒来就成了人人得而诛之的魔教妖女。妖女就妖女吧,脱离了那个蛇精病,就是当小妖精她也是愿意的,禾淼正哭着感谢上苍让她终于逃脱魔..
魔门妖女

魔门妖女

作者:万千风华

她是臭名昭著的魔门妖女!名声很大,却很少有人见过她的真面目。她是国家局情报特工,游走在世界各地收集情报,查获与摧毁多起针对国家的特大恐怖袭击,确保国家安全。当..
妖女哪里逃

妖女哪里逃

作者:开荒

李轩穿越之后,是抱着窃喜的心情,成为诚意伯府的次子,以及一位光荣的六道伏魔人的。可他的官二代生涯才不过十天,就有暴力的女上司,超凶的女鬼,恶毒的妖女接踵而来。..
寂灭圣主

寂灭圣主

作者:死灵守卫

这是一个天才辈出妖孽横行的黄金盛世,看少年秦昊携带逆天至宝,脚踩各路天骄,手揽倾世妖女,怀拥至尊女帝,横推绝代女神…破苍穹,灭乾坤,一路风骚,无人可挡!
妖女[快穿]

妖女[快穿]

作者:尹真熙

强嫁男主(穿书)郁笙是一本小说里的恶毒女配,作为男主未婚妻,她必定要在男女主相爱的道路上添砖加瓦,最后被炮灰。未来的她让她提前得知自己的命运去洗白,然而郁笙一..
当杠精男遇上作妖女

当杠精男遇上作妖女

作者:敏懿

京刚,贺飞,杠精,传说中的北京土著大院男。钢铁直男,长得挺帅,傲娇,毒舌,随性。最看不得小女人的作天作地。平生理想呼朋唤友,喝酒聊天打游戏。作妖女,曲夭夭,话..
最强医妃:邪王,太狂野!

最强医妃:邪王,太狂野!

作者:话小草

【爽文虐渣+男强女强+1v1】她是叫人闻风丧胆的绝世妖女,一日醒来,成了惨死天牢的丑颜太子妃。从此废物撕莲花,妖女斗邪灵,一手铲黑暗,且把光明照人间。这话夸得凤非离..
妖女莫逃

妖女莫逃

作者:零度

上QQ欠嘴招来的九尾仙狐,牵出了一系列的麻烦。突然之间,发现我的同事都是鬼,最可怕的是,还搞大了一个鬼的肚子。妖女莫逃,我一直想和你这样的漂亮妖女谈谈人生。每天..
壮士求放过

壮士求放过

作者:青木源

架空春秋战国屈眳于浩荡云梦中捞出了一个女子。这个妖女魅惑了他,也蛊惑了他的父亲。此等妖女,非得亲自严惩才得解恨!那么,问题来了,怎么严惩呢?屈眳冷脸:酱酱酿酿..
花都兵王

花都兵王

作者:帅气鱼儿

他是佣兵眼中的兵王,地下世界的皇者,武修眼中的神祗…… 在最巅峰的时候回归都市,开启了一条猎艳之旅,警花、校花、御姐、妖女……尽收天下美女 建了一个群,诚..
妖女追夫:倾城,我爱你

妖女追夫:倾城,我爱你

作者:崔妞

“你我同为妖,你为何帮助一个人类欺负我?”“废话,他是我夫君。”某女一边嗑着瓜子,一边不假思索道。不远处的某男听到夫君二字,脸色顿黑,立刻暴走。
红楼之魔门妖女

红楼之魔门妖女

作者:银色月光

关于红楼之魔门妖女:白衣赤足,魔门妖女在红楼!本文是雷滚滚,金手指大开,入坑谨慎,不喜慎入请点红色叉叉离开,O(∩_∩)谢酥可帮偶做的封封,漂亮吧!O(∩_∩)文周六..
妖女修仙录

妖女修仙录

作者:雨阶

什么,她一个叱咤风云的绝世妖女竟然投胎成了一个凡人?什么?她竟还能有机会修炼成仙?如此一来,她岂不是人、妖、仙三界都做遍了?好吧,不论是妖还是仙,好好生存下去..
生死丹尊

生死丹尊

作者:偏旁部首

唐明阳,一个逐出家族的纨绔废物,却意外觉醒前世生死丹尊的记忆,从此他的人生开始张狂肆意。世家天才,辱他欺他?踩踩踩!妖女圣女,芳华绝代?收收收!老祖老怪,看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