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你小说全集(9部)

召唤

召唤

作者:pj小贱

常言道,知识就是力量,你说我没有天赋,不能修炼法师和战士,没关系,哥玩的是召唤,什么?你用的是神器?不好意思,那是我练的。什么?你是神之子?好吧,我这点不如你..
走过青春爱过你:暖读系列(共15册)

走过青春爱过你:暖读系列(共15册)

作者:张嘉佳 等

"本套书共15册,分别为《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世界上所有坚持都因为热爱》《我在中东迎接黎明》《如果当初我勇敢》《如果我们没错过》《你和那些好东西,一定会..
霍少的闪婚暖妻

霍少的闪婚暖妻

作者:也非

【又名《余生尽是你温柔》】陆家有两个女儿,小女儿是天上的月亮,大女儿是阴沟里的死狗。陆妈:你长得不如你妹妹,脑子不如你妹妹,身材不如你妹妹,运气不如你妹妹,你..
心理梦

心理梦

作者:拾壹年

你从哪里来,到哪里去…………这是梦还是现实?…………“不要抱着我,放开,不然都会死的。”…………他背起了她,像是背起了一个世界。…………沉默如你也会出现。……..
夜封门

夜封门

作者:黑桃八

你接到过幽灵电话吗?就是接通时不说话,几秒后挂断,回拨却提示号码不存在的那种。我就接到过。你一定认为是谁用变号软件搞的恶作剧吧。我刚开始也如你这般想,可后来,..
秾李夭桃

秾李夭桃

作者:闲听落花

桃之夭夭,灼灼其华······虽重生于微贱,却于这乱世中逍遥绽放,他:世间男子,拥红倚翠,有何不可?她:既如此,我今生便做男儿,如你般拥红倚翠······携子..
穿越七零:腹黑军少心尖宠

穿越七零:腹黑军少心尖宠

作者:醉妃儿

第一次见面,他冷傲狂拽,第二次见面,他化身贴身保镖……“虐渣浪费时间,我帮你把她们都灭了,闲暇时光,不如你以身相许。”“滚开,靠的这么近,我喘不上来气了。”“..
重生女王:恶魔校草,强势撩!

重生女王:恶魔校草,强势撩!

作者:暮烟画楼

天才少女一朝重生,还没来得及开挂化身全能女神打脸,就被某恶魔校草缠上。“你救过我,不如我以身相许吧!”“我帮了你,不如你以身相许吧!”“我们那么般配,不如在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