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小说全集(6部)

我曾路过你心上

我曾路过你心上

作者:锦年

可爱少女宋萌萌在进入大学之后没几天就收到匿名的情书,在第99天之后才发现,送情书的人是自己一直有好感的夏明宇,俩人顺理成章的一起。她的身旁有仗义的好朋友盛晓,爱..
出轨秘事

出轨秘事

作者:醉我

叶枫的好朋友周海离奇死去,周海的未婚妻刘颖却频频勾引叶枫,徘徊在理智与道德边缘的叶枫,究竟该何去何从?
登顶(娱乐圈)

登顶(娱乐圈)

作者:一舟河

上辈子被渣攻和好朋友联手害死的苏言,直到死都只是个十八线小星,重生再来,苏言决定只为自己而活。先找金主抱大腿,干翻渣攻,撂倒好朋友,然后登顶拿影帝。苏言算盘拨..
穿越张翠山

穿越张翠山

作者:书海茫茫

倚天屠龙》张翠山人格替换,重新开始!他本意是不再重复张翠山曾经的老路,却......绝世武功,绝世美女都有了,好朋友也很多很多!若能遇到张无忌,他会说:儿子啊!你不..
重生二十五分钟

重生二十五分钟

作者:寂寞佛跳墙

褰裳的重生梦终于实现了,可是……qq群重生二十五分钟369508517,欢迎好朋友加入。
二货小王爷

二货小王爷

作者:虚度人生

一个胆小如鼠,只会吹牛打游戏的二货,突然被劈到了架空王朝,面对一个比女汉子还女汉子的大将军未婚妻,一个比狐狸还精明的母亲,还有一个只会做坏事不会做好事的好朋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