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好小说全集(10部)

重生之鬼眼神算

重生之鬼眼神算

作者:乐悠悠

她本是一名大企业的高管,一次抢劫案让她重生回到初中毕业那年,命运从此翻盘!天赐神眼,向上一扫知你内内多大罩,向下一瞟晓你套套戴几号,中看你心肝脾肺好不好!自带..
韩娱之只要孩子不要爸

韩娱之只要孩子不要爸

作者:忍者阿姨

本书简介:各位亲爱的,这篇文21号,也就是星期四,要入后的话,我也尽量三更好不好?请大家继续支持啊。求收藏,求留言,求地雷。谢谢!
末法狂徒

末法狂徒

作者:蜂巢蛹动

妈蛋,自己的本命居然是一棵树?而且身体之中还有两种极端的源能?泥煤的,这根本就不科学好不好?从未出现的本命,让人人都以为李尘只有治疗型的绝顶源能,谁也不知道李..
重生八零农家女

重生八零农家女

作者:山林之乐

周韵:“天王盖地虎,发誓要走富裕路;宝塔镇河妖,忠犬向我碗中跳。”张泽:“天王盖地虎,何时不做王老五;宝塔镇河妖,跟我领证好不好?”平实种田文,男、女主在90年..
女总裁的霸道保镖

女总裁的霸道保镖

作者:封兄

美女总裁:“老公,你喜欢我穿护士装,还是女仆装啊?”小警花:“好哥哥,今晚上不要走嘛……”校花软妹子怯怯问:“钱债肉偿好不好?”刁蛮大小姐:“喂!按摩真的能丰..
总裁的白月光重生了

总裁的白月光重生了

作者:喃喃抹茶

传闻左南臣,暴殄嗜血,手段残忍,无情绝爱。重生前,他让她与世隔绝。重生后,秦末哄臣大宝宝。“左南臣,你让我出去好不好。”“左南臣,你让我学习好不好。”“左南臣..
王妃当家

王妃当家

作者:午时风

“王爷,拜托你别跟我挤一张床好不好”叶阳不耐烦的说。“这是本王的王府,我爱去哪睡就去哪睡”“王爷,拜托你睡就睡,不要老动手动脚好不好”、“这是本王的王府,本王..
纨绔王妃要爬墙

纨绔王妃要爬墙

作者:团子

风清浅这辈子最为后悔的是自己为什么喜欢爬墙,还砸到了不该砸到的人!大佬,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你就放过我好不好?某王爷:呵呵,调戏了本王就想走,小流氓你太天真。招..
小侯爷

小侯爷

作者:醉笑浮生

小侯爷洛骁默默握拳,重来一世,这次一定要擦亮眼睛,找对明主,努力升官进爵,继而走向人生巅峰。只不过,在那之前……——阿久,别闹脾气了,我们先把药给喝了好不好?..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今晚见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今晚见

作者:乔心愿

老公出轨,逼她净身出户不说,还夺走了她刚出生的孩子……“韩子谦,我为你付出了那么多,求求你,把孩子还给我好不好?我只要孩子……”“孩子已经死了!”他的话如诛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