奸臣小说全集(29部)

奸臣的忠犬任务[重生]

奸臣的忠犬任务[重生]

作者:萧依依

作为一个想暗杀龙傲天男主的炮灰,姜允不幸被迫开启了对男主的痴情系统。又名《我真的是想上去补刀,而不是替他挡刀》《殿下,我并没有渴求您的宠幸,请您把裤子穿起..
闲妻

闲妻

作者:未眠君

她是将门嫡女,忠良之后。重生一世,有着上一世琴棋书画的才学,有着这一世可敌千军的武艺。却被赐婚给了当朝奸臣为妻,她该拿出忠良之后的范,还是摆出奸臣之妻..
奸臣

奸臣

作者:轩辕波

拥有杀人执照的特工重生异时空,本想过得来不易的普通人的生活,可皇上竟然敢调戏他老婆他发誓要睡遍皇后皇妃太妃公主郡主,让皇上在自己身边当太监陷害、恐吓、刺杀、贪..
我的老公是奸臣

我的老公是奸臣

作者:两颗心的百草堂

关于我的老公是奸臣:被两个傲娇的死士养大的李蔷薇表示老公是一起看着长大的好,靠谱!说起对老公的印象:李蔷薇:帅帅哒,有点小内向,手工很好,很有爱心,你们觉得呢..
奸臣

奸臣

作者:蓝家三少

赵无忧是个奸相之子,朝野上下都得尊一声“小丞相”。父子两个把持朝政,玩弄权术,所以很多人都想弄死他。穆百里是司礼监掌印太监,又是东厂提督。表面恭谨温和,与人为..
我的相公是厂花

我的相公是厂花

作者:水墨染

被退了两次婚,苏宓迎来了两朵烂桃花。一个是对自己图谋不轨的姐夫,一个是心狠手辣的奸臣大宦官,苏宓斟酌再三,战战兢兢地选了后者。新婚头一晚,大奸臣擦了擦从刑房里..
嫁给奸臣冲喜后

嫁给奸臣冲喜后

作者:深碧色

傅瑶要嫁的是个性情阴鸷的病秧子,喜怒无常,手上沾了不知多少人的血。赐婚旨意下来后,不少人幸灾乐祸,等着看这京中颇负盛名的人间富贵花落入奸臣之手,被肆意摧折。母..
噬血皇后

噬血皇后

作者:慕子曦

一梦百年,她从传说中的九公主变为奸臣之女。母仪天下,她要利用这身份动乱朝纲!奸臣不义,凤凰噬血,亡国公主,重生复仇!她誓要掀翻这天!
再生医妃:萧萧寂夜笙歌冷

再生医妃:萧萧寂夜笙歌冷

作者:周小栀

正康四年的秋天与往年不太一样,大雨连连续续下了半个月。有一个人,将在午门行车裂之刑。若说那人是十恶不赦的奸臣佞贼也便罢了,偏偏,她的身份特殊至极。南氏倾歌。今..
奸臣养成实录

奸臣养成实录

作者:如意天

穿越到小白文里,简锦迫在眉睫要办好两件事:其一,捂好胸前,藏住女娇娥的身份;其二,抱紧燕王大腿,毕竟这是未来的皇帝陛下。简锦一步步助他得宠、夺嫡,最终为王。他..
续小五义

续小五义

作者:(清)不题撰人

“续小五义”是清代侠义小说“三侠五义”的续集。“三侠五义”的前半部写包公在展昭、白玉堂的帮助下,神断疑案,同奸臣父子斗争的故事,后半部写侠客们帮助颜查散剪除叛..
大明升职记

大明升职记

作者:紫釵恨

小衙役柳鹏在万历未年横空出世了! 一手遮天,为所欲为,专治各种不服! 什么达官贵人,跋扈王爷,奸臣阉党,东林清流,一路碾压过去便是! 顺我者昌,逆我者亡! 我能活人万..
奸臣之妹

奸臣之妹

作者:长沟落月

林菀穿成了自己写的小说里一个骄纵跋扈,胸大无脑的女配。为了躲避来日的悲惨命运,她战战兢兢的开始抱那个将来会成为第一奸臣的兄长大腿。谁成想一抱上,对方就千方百计..
启禀娘娘,臣有喜了

启禀娘娘,臣有喜了

作者:二玖十八

【已完结】作为一个贪财又好/色的大奸臣,辛归的人生终极目标是抱天下第一美男,数数不完的银子。结果,她遇到了虞景熙这个变数。银子没了,官位也丢了,某大奸臣哭唧唧地..
奸臣直播间

奸臣直播间

作者:四藏

女主:大家好,欢迎来到《奸臣今天黑化了吗?》直播间,我是奸臣裴迎真的未婚妻许娇。今天,是直播奸臣黑化之路的第一天。裴迎真:你不是许娇。女主:怎么一上来就被揭穿..
奸臣宠妻日常

奸臣宠妻日常

作者:缓归矣

腹黑尚书爹,彪悍公主娘,秉文兼武好兄长陆夷光打小过的就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舒心日子长到十六岁,晴天降霹雳她竟然不是陆家亲生女儿陆夷光傻了眼阅读提示:伪兄妹
奸臣夫人的悠闲日子

奸臣夫人的悠闲日子

作者:抹茶曲奇

古言甜宠文~【通知】:20日一更已更,二更晚上~江屿权倾朝野之后,第一件事就是上门抢老婆,把沈令善娶回了家……沈令善: 【食用须知】:甜宠 宠宠,婚后日常~女主是..
骗嫁之权臣有喜

骗嫁之权臣有喜

作者:笑无语

当奸臣,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她没想到,重活一世,会成为一位卑鄙无耻丧尽天良的‘奸臣’,当朝一品左相。听说:奸臣顾相,残害忠良,迷惑君王,丧心病狂。权势在手、美人..
燕南归

燕南归

作者:总小悟

曾有世外高人说,大楚其实有两大祸害。萧将军手握重兵,表面忠义,实为奸臣。白家人为商不仁,是个大大的奸商。萧子鱼听闻这种说法后,颇有些无奈。她作为奸臣女儿,奸商..
官居一品

官居一品

作者:三戒大师

穿越到嘉靖末年当个小秀才,北有虎狼,南有倭寇;不会绝世武功,也不会造炮。为生活、为爹娘、为百姓,努力当官。杀奸臣、灭外虏,官居一品,权倾天下!
奸臣之子

奸臣之子

作者:花心者

投胎成奸臣的儿子,于是奸臣的儿子也只能是奸臣。·天凉了,是时候给大家添点堵了~·十二岁之前何玉从来没怀疑过自己,直到她文胜御史之子,武赢太尉之子,差点得到公主..
四爷很忙

四爷很忙

作者:小白公子

这里有最离奇的穿越,这里有最苦逼的胤禛。这里有最郁闷的康熙,这里有最困惑的九龙——四哥到底想干啥?这里有最幸福的观众,这里有最女王的女主。这里有最奸臣的舅哥,..
大宋最强教官

大宋最强教官

作者:约翰牛

穿越变成水浒中的林冲,被打入死牢却意外拥有欢乐系统,从囚犯开始,改变自身命运,改判决,救娇妻,斗奸臣,收群雄!扫平天下,等闲事耳!看我如何欢乐天下!
奸臣与权妃

奸臣与权妃

作者:木随风

奸臣在朝堂,权妃出身江湖。新浪微博:木随风00121475
九州谋士

九州谋士

作者:留恋下雨时

这是一部九州风云的撰写这是一场智慧与武力的较量这是一曲悲欢离合的演奏前值盛世一纸逆论榜文博皇帝注意,斗奸臣,戏美女,尽显天下文人风骚后逢乱世以通天谋略决战于沙..
恶毒女配大逆袭:邪魅大小姐

恶毒女配大逆袭:邪魅大小姐

作者:寒末

(全书完)她是盛世骄阳,盛气凌人,恶毒狠毒,邪魅艳冶!她是恶毒女配,不停地刷女主,抢男主!她是奸臣,不停地害忠良,夺权势!她谋朝篡位,通敌叛国,陷害女主,杀害..
宦妃倾城:叩见九千岁

宦妃倾城:叩见九千岁

作者:圆滚滚

一朝穿越,爹爹冷漠,姨娘狠毒,庶姐心计联手推她下火坑?一转眼,她化身可预测天下的神棍,和某细皮嫩肉的奸臣九千岁狼狈为奸,祸害四周,还博得个伉俪情深的美名?只是..
调教奸臣老公

调教奸臣老公

作者:肖乐

十年前,她从二十一世纪穿越而来,她二十五岁,他十五岁,为的就是调教他这个未来大奸臣,然而,却还是被小小年纪他骗了身又骗了心。她再穿,已过十几年,而这次她却为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