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小说全集(96部)

总裁的天价穷妻

总裁的天价穷妻

作者:洛丽塔

都说婚姻要门当户对,堂堂帝国总裁怎么娶了个穷妻?冷傲低调的温庭域vs市井小民顾念念。他是a市最有权势的男人,而她只是普通得扔到大街就再也找不到的女孩。他们的结合让..
仙帝是一个女孩子

仙帝是一个女孩子

作者:妖酒

可恶!我堂堂仙帝居然变成了一个女孩子!什么?我的死对头魔君也变成了女孩子!太好了,这下子我心里就平衡了。
错位的相亲

错位的相亲

作者:春风语

当一个单纯的女孩代替她好友去相亲却把对象搞错了,且真正的相亲对象——尹浩轩却因为种种原因跟女孩有了很深的交集,但她阴差眼错的相亲对象——皇甫辰却对她一往情深,..
尸体拼图

尸体拼图

作者:东一先生

曾经有两个人,他们在彼此的心中都是最重要的,直到一场不幸让女孩成为了植物人。女孩就此遭到身边所有的人遗弃,即使一个丧心病狂的医生掏空她的内脏卖去黑市也没有人理..
调教我的小女佣

调教我的小女佣

作者:小燕飞来

准备去念大学的路上,邂逅了一个女孩子,他对这位女孩子迅速产生了情愫。这时他发现有一位年龄较大并看起来很虚弱的男人在追赶着这位女孩子。他究竟是谁?为什么要追赶这..
鬼夜昧谈

鬼夜昧谈

作者:诗酒会春风

男寝4楼的铁栅门紧锁着.据说,晚上12点之后,404房间里会传来女孩儿的哭泣声……
都市超级特种兵

都市超级特种兵

作者:小城安逸

讲述一个退役特种兵的都市生活。从回来之后家被别人占着到邻家女孩的保护再到冰山老总的求助。陈浩发现,原来都市也需要守护。
我家后门通往异世界

我家后门通往异世界

作者:剁椒咸鱼

在我们生活的世界上,有无数个通往另一世界的接驳点,但唯有极少数人拥有打开大门的资格,从而进入异世界。自从在雷雨天看到坠楼的女孩子以后,韩沉的生活就开始朝着完全..
丫头快跑,师傅发疯了

丫头快跑,师傅发疯了

作者:碧海年年

有没有搞错,她只是上个班就被砍了,最重要的是……她狗血的穿越了……好吧,自己的三观全被颠覆了,说好的科学呢?她从一个农家的小女孩成长为了一代名医,可惜……人生..
总裁妻子,惹不起

总裁妻子,惹不起

作者:东方古雪

一场有惊无险的车祸,叶氏集团以花心滥情著称的第三代独苗,叶修凡被一个十岁女孩儿缠上。...
攻略,美少年梦工场!

攻略,美少年梦工场!

作者:黑白喵

本书简介:玩过美少女梦工场么?在这个游戏里,你会得到一个天真可爱的小女孩,你要抚养她,照顾她,教育她,让她成为美丽又聪明的少女,最后,为她披上嫁衣,让她嫁给一..
傅先生的强迫症

傅先生的强迫症

作者:哀蓝

关于傅先生的强迫症:傅先生的强迫症具体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他心仪的女孩必须身高170体重150,多1且锁骨左上零点五毫米处要有一颗红色的痣;他心仪的女孩必须谈过三..
电竞男神是女生:洛爷,狠强势

电竞男神是女生:洛爷,狠强势

作者:东南雀

再次睁开双眼,黎洛已经不再是肩负国家使命的情报员了,现在的她是一名需要伪装成男生的女孩。游戏里国服第一算什么,遇上国外大神的挑衅虐得你再也不想打游戏。别欺负一..
名门厚爱

名门厚爱

作者:简汐

她是幕氏千金,从小就被告知,她长大后要嫁的人,名叫林慕梵。他是林氏大少,在见到小娃儿的那一瞬间,他就决心等待,要她成为自己的新娘。十八年的等待,最终换来了女孩..
霸道总裁浓浓爱

霸道总裁浓浓爱

作者:为爱转不停

新书《总裁甜妻:厉少,悠着点》大家多多支持。外界传言某集团的总裁不近女色,但是只有她知道他不仅不是外界所言那样子冷漠无情,而且撩起女孩来,简直是不可理喻,被无..
影后重生之女神修炼手册

影后重生之女神修炼手册

作者:颜乐怡

娱乐圈最美丽的单身剩女从高楼一跃而下却回到了人生分水岭的十六岁。差点就不及格的试卷、镜子里女孩子略微肥胖的身体、支离破碎的家庭,既然人生可以重来,她可不可以改..
最美的时光

最美的时光

作者:桐华

大概每个女孩,都曾在少女的年纪将目光停留在那样一个男生身上,他是学校里的王子,成绩优秀,性格开朗,有着阳光的笑容,打一手漂亮的篮球……女孩们总是默默地注视着他..
邻家救世主[综英美]

邻家救世主[综英美]

作者:晏紫汐

和编辑商量了一下,6.15入V,感谢大家的资瓷当天会掉落三更哒w彼得帕克某一天发现,自己家隔壁搬来的同校女孩子一点也不寻常拯救世界,带我一个好吗?CP:小蜘蛛X咕..
假如我是女孩子

假如我是女孩子

作者:钟美誉

忘却的和刻骨铭心的,真实的与不真实的。
拽丫头与校草同居

拽丫头与校草同居

作者:揚揚

一个美丽的,野蛮的,任性的女孩子遇到帅气的,阳光的,受众多女生爱戴的男孩子后,女孩子却没有像其它女生一样追捧着他,而是和他结下了怨恨,可是不巧的事,这男孩子却..
亲爱的秘密

亲爱的秘密

作者:瞳颜无计

当祈祷的钟声响起,你将被允许放下所有的罪孽深重。施念看着眼下那张娇俏的脸,女孩儿从她手里挣脱的一瞬间,仿佛一朵长在崖上的花,被风吹落,然后在灰黑色的地上开出鲜..
狼性总裁要够了没

狼性总裁要够了没

作者:涩涩爱

那一晚,从酒吧到酒店,他才知已婚的她竟还是一个女孩。从女孩到女人,她只当被蚊子咬了一口,却,从此惹上了那个男人女人星星眼望之的小鲜肉。终于有一天,她才知她一直..
欲擒不故纵

欲擒不故纵

作者:青色地瓜

喜欢的女孩太穷怎么办?答:不能直接送钱,太俗,私下开小灶给私活,做到步步渗透,送珠宝,让她拿去当。喜欢的女孩心里有别人怎么办?答:以爱心包容,做到他所做不到,..
欠你的幸福

欠你的幸福

作者:楼雨晴

“不给我一个证明的机会,又怎么知道结果?要是我们在一起的感觉没那么好,你随时可以分手。”这个女孩的毅力、努力、诚意真教他惊奇!他不明白养尊处优的她究竟是欣赏他..
套牢你的锁链

套牢你的锁链

作者:钟婷

“如果给你一个遇到天主的机会,你想实现啥梦想?”杨云峰望着远处的天主堂笑问他眼前的这个女孩儿。回想起来,究竟是谁套牢了谁?婚姻和爱情就像一场博弈,权衡的不过是..
《风中奇缘》原著:大漠谣

《风中奇缘》原著:大漠谣

作者:桐华

一曲华美飞扬的西汉英雄乐章,一个唯美的爱情故事。汉武帝时期,一个在狼群中长大的女孩被一名寄身匈奴帐下的汉人所救,取名玉瑾,并跟随他学习诗书武艺,不料匈奴政变,..
女总裁的超级兵王

女总裁的超级兵王

作者:梦醉孤新

八年前,夜风武以强奸犯的罪名入狱,八年后,他化身军中战神回归都市,当他得知那个因自己而被祸害的女孩为他生下一个女儿,并过着任人欺凌的凄惨生活后,战神的怒焰顿时..
第一夫人:云先生宠妻如命

第一夫人:云先生宠妻如命

作者:玲珑如玉

“叔叔,人家是初吻!”被强吻后女孩泪眼汪汪说道。男人正襟危坐,淡定从容的看着她,“我也是!”谈判桌上,贵妇甩出一张支票“五百万,离开我儿子!”女孩露出小酒窝,..
我们纯真的青春

我们纯真的青春

作者:一织

你平凡吗?你有过秘密吗?入学时有幸跟班花同桌,偶然间又发现了新来的班主任的秘密。在网吧遇到的奇怪女孩,所有的一切从一这一刻开始。每个人的故事,每个人不愿与人轻..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