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佣小说全集(12部)

七日女佣的契约情人

七日女佣的契约情人

作者:近妖不语

他百般折磨,她曾刻骨铭心,可此时却觉得一切不过是云淡风清。少女微笑着脱下自己最后一件衣服,将这一身女佣装,连带曾经受的辱,一起扔给他。冷酷男人低声魔呤你要什..
小妻不乖,冷少好凶猛

小妻不乖,冷少好凶猛

作者:紫陌菲语

一觉醒来,她被绑在陌生的床上,面对陌生的男人,做了最羞耻的事情,还多了一个莫名其妙的身份——特别女佣!开什么玩笑,她才不要给那个霸道的男人提供花样服务呢!然而..
纯禽恶少蜜宠妻约

纯禽恶少蜜宠妻约

作者:夏寐

34热爱生活吃瓜群众一枚,但自背负家族巨额债务的她签下那份该死契约,从此便走上砧板,开始任锐少鱼肉的日子……原以为,在高中死对头志苏锐心中,自己只是蝼蚁女佣,..
看脸的女佣

看脸的女佣

作者:扣子依依

裴家新来了个小女佣,死缠着裴柘不放。裴柘是混迹情场多年的老手了,向来是来一个玩一个,偏偏对这姑娘死活不待见。段蝶不介意,每天巴巴地服侍他吃饭穿衣,看向他的眼睛..
恶魔黏上小女佣

恶魔黏上小女佣

作者:月轻寒

为了寻找失去音讯的母亲,她意外地被人骗进豪门魔窟,让她的生活变得暗无天日,失去自由的她被恶魔总裁黏上,成为他的贴身小女佣,开始与他斗智斗勇。豪华的庄园,邪恶重..
偏执老公太坏了

偏执老公太坏了

作者:红玉如冰

一朝起床,她被告知强了男神,此“神”还是帝都最富有的倾国倾城少爷,从此被人追“债”,她无处可逃。本就是寄人篱下的小女佣,被人抢了男朋友不算,还被姐夫觊觎惦记,..
私宠女佣小娇妻

私宠女佣小娇妻

作者:九月桃子

什么年代了!当女佣竟然还要伺候大少爷洗澡?这都什么鬼?这也就算了!该遮该挡的您老人家也稍微走点心吧?这样大摇大摆,目中无人的又是几个意思?叶先生睨了一眼身前这..
女佣难宠:少爷请走开

女佣难宠:少爷请走开

作者:夕月

夏冰夕跟朋友在酒吧庆祝十八岁生日,师兄孟野在她酒里下药,意图不轨……
豪门宠婚:酷总裁的新欢

豪门宠婚:酷总裁的新欢

作者:九月的桃子

关于豪门宠婚:酷总裁的新欢:他是亿万总裁,豪门阔少,她带着秘密潜入他家里做他的贴身小女佣。贴身女佣都是干嘛滴?伺候吃饭,伺候洗澡,还要伺候睡觉?她反抗,反抗无..
撩妻狂魔:老公,抱一抱!

撩妻狂魔:老公,抱一抱!

作者:月容公子

再相见,他是高高在上的总统,身边还多了只软萌又傲娇的小正太。小正太难伺候,总统先生更挑剔,被辞退的女佣多到可以组成一个连队。倾小沫以女佣的身份入住总统府,却过..
吻上恶魔拽校草

吻上恶魔拽校草

作者:好多米

“颜小洛,过来让本少抱抱。”“颜小洛,滚过来给本少亲亲!”“颜小洛,你敢看除本少以外的男生,想死吗?”一场赌约,她成了他为期一个月的专属女佣!精神受折磨就算,..
兽性总裁狠狠爱

兽性总裁狠狠爱

作者:尔海

他是亿万总裁,豪门阔少,她带着秘密潜入他家里做他的贴身小女佣。贴身女佣都是干嘛滴?伺候吃饭,伺候洗澡,还要伺候睡觉?她反抗,反抗无效!他要霸占的,就会霸占到底..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