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秘小说全集(7部)

幻想世界大穿越

幻想世界大穿越

作者:辰一十一

当幻想成为现实,天朝少年能否踏上成神之路?拥有穿越异能的陈昂,穿越在幻想世界里。在《永无止境》的世界里,获得超人的智慧,在《超体》的世界里,窥视成神的奥秘,从..
女教师的贴身高手

女教师的贴身高手

作者:橙色龙卷风

坏蛋学生回家待学期间,无意中偷窥到村长老婆洗澡,获得木皇心经,掌握“春气”的奥秘,陆军发现,自己掌握的春气,不但可以征服村里那些留守少妇,娇艳村花,还能俘获学..
巫界之树

巫界之树

作者:斩月

一棵开满鲜花的树。每一朵花都是一个世界。雷恩在这些世界中穿行。以巫师的身份,寻求永生的奥秘!
傲剑九州

傲剑九州

作者:风月离殇

如果说盛世是强者造就的,那么在这之前的乱世便是英雄的时代。受天下之托,仗剑天涯,领悟人生的奥秘。为何人生总是如此曲折,为何人生总是如此迷茫,只因为手中没有足够..
绝品修仙

绝品修仙

作者:书江山

修仙之途,进则生,退则亡。我若要进,天不可阻,若要我退,必毁万物。誓以洞悉万物组成之奥秘,创仙修之先河!
影视位面之时空穿越

影视位面之时空穿越

作者:梦醒两散人

《行尸走肉》、《X战警》、《天龙八部》、……《复仇者联盟》、《大话西游》、《正义联盟》……一个个影视位面向着马修敞开,在不断的时空穿越中,领悟时空的奥秘,证得时..
绝品丹医

绝品丹医

作者:玲丹妙药

一名普通的都市学生,偶然成为了上古炼丹门派最后一名弟子,他在年轻腹黑的萝莉掌门带领下,用一个功夫神医的身份,逐渐向世人揭开了上古丹师的奥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