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发图强小说全集(5部)

星际契约

星际契约

作者:绯色妖叶

司年是个死面瘫,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大家都以为他是一枚高冷的男神。伪男神因为一块石头莫明奇妙穿越到了未来星际,好不容易混了个温饱正准备继续奋发图强,却突然发现了..
重生之辉煌青春

重生之辉煌青春

作者:月逸清辉

金融危机中失业的楚天风,意外重生到了十年前的高中时代,拥有前世的记忆和灵活的大脑,他决定不再沉沦,要奋发图强,用知识武装头脑,考上名牌大学,还有那曾经暗恋的女..
荣耀魔武

荣耀魔武

作者:梨落秋溪

三大文明变迁后,魔法与武学结合成了全新体系“魔武”,“魔武”成为全民竞技,人们迎来了魔武时代。当人人都在修炼魔武,奋发图强时,楚航拿着游戏机发呆;当一个个天才..
转运奇仙

转运奇仙

作者:界之境

一个有百世凄惨经历的凡人降临来到仙界,他有一点敛财的欲望,他更有追求完美女士的渴望。在他转运之后,奋发图强,机会都摆在了眼前。本书充满了激情、幽默、笑话。更会..
黄巾赘婿

黄巾赘婿

作者:一个幽灵

他八世转生,九世为人,却无一世圆满,而今重生在东汉末年,能否仗剑天下,创建不世王朝?他白手起家,入赘黄巾,一不小心成了张角的女婿,是吃软饭,还是奋发图强?他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