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小说全集(6部)

重生宋末之山河动

重生宋末之山河动

作者:让你窝心

有的人失足摔断腿,有的人失足进了牢房,还有的人失足发了财。赵兵的失足偏偏与众不同,他穿越到了宋朝,成了一位皇子,皇帝的备胎。但他却没有赶上繁华富裕,可以醉生梦..
我的淘气公主

我的淘气公主

作者:海妮

人家一失足成大瘸子,再回头又扭了腰。而她一失足成千古恨,从17世纪的悬崖边一个失足来到21世纪。刚出虎口又入狼窝,醒来后莫名变成柯允浩的表妹?她是大清公主却被当成..
重生之驭夫有道

重生之驭夫有道

作者:灵溪

前世,她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明慧郡主,婚后备受夫君冷落,得知他早就另有所爱,悲戚的她登高时不慎失足身亡。今生,她是安乐侯府二房嫡出小姐。再活一世,她的天真烂漫..
乖乖就擒,丫头太嚣张

乖乖就擒,丫头太嚣张

作者:忆流年

顾念离一介豪门贵公子,秒杀无数少女心,没想到一失足成千古恨,走错房间,睡错了床。更糟糕的是……床上居...
乐神无敌

乐神无敌

作者:一桶布丁

被女友抛弃的陈楚凡,站在学校的南湖边发泄情绪,可谁知道被宇宙中游荡了亿万年的音乐基因匣击中,失足掉落湖中。在继承了无数音乐传承跟无数乐器知识之后,却同时陷入了..
宠妻无度,嫡妃不羁

宠妻无度,嫡妃不羁

作者:雨凉

她是丞相嫡女,却是蜀夏国无人想娶的女子,甚至从小就被放养在山中自身自灭,只因她天生聋哑,无人待见。失足溺水,当她变成她后——白心染一头黑线,望天:老天,你玩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