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之小说全集(5部)

宿敌(娱乐圈gl)

宿敌(娱乐圈gl)

作者:鱼希

本文于8月5日入V,届时万字更新,拒绝任何形式的盗文与改文。苏苓有个宿敌——阮卿曼。两年前,苏苓第三次与影后的桂冠失之交臂,被评为娱乐圈的幸运E,从此一蹶不振..
造化之主

造化之主

作者:大日浴东海

命运天定?不,它只是随着指尖起舞的精灵。悲伤的无奈,心灵的挣扎,黑暗的未来,看不到光明的希望,得与失之间的恐惧,都会随着黎明降落的星辰,让宿命丑陋的轨迹,划过..
覆道长生

覆道长生

作者:柳江桥

天地大道,视万物为刍狗。立德明志者有之、破尘除情者有之、功成齐天者有之、身死道消,灰飞烟灭者,亦有之。何为道?听天由命,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不然。无喜无悲,无..
血帝狂尊

血帝狂尊

作者:寂无神

上古帝族之强大,令苍穹变色,浩宇颤抖,却在最巅峰的时候神秘消失。帝族消失之谜千万年无人能破,上古强大的力量永久的沉睡在了无穷无尽的岁月中。血脉不纯遭世人唾弃的..
斗破苍穹Ⅱ:绝世萧炎

斗破苍穹Ⅱ:绝世萧炎

作者:皇甫南

关于斗破苍穹Ⅱ:绝世萧炎:五帝破空之后,萧炎打开位面通道,进入那片神秘的位面,去找寻古往今来的斗帝失踪之谜,以及本源帝气消失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