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路小说全集(11部)

天路仙行

天路仙行

作者:火石流星

神州大陆自古便有仙,各大灵山福地均有求仙问道之宗派,可自三千年前至今未曾有一人得道。山村少年林寒于一神秘洞窟中服食一枚金色丹药,从而开启了他求仙问道之路。天路..
天路杀神

天路杀神

作者:撞破南墙

叶信崛起于异世死囚营,在这个充满欺凌与杀戮的世界,生存似乎才是人生的永恒命题。背负两世血仇的叶信,不甘作命运的弃儿,他誓要在艰难的修行路上,凭着这几尺血肉之躯..
天路

天路

作者:金鸡纳霜

官场中,明枪易躲,暗箭难防。他从未曾有过退缩的念头,他迎难而上,一步一步走向颠峰。 他的经历曲折坎坷,他崛起速度超越常人.....这一切只因为他从未动摇过自己的信念..
都市最强狂帝

都市最强狂帝

作者:恋上

一代仙帝傲古绝今,却不想被最喜爱的孽徒偷袭,身死魂不灭,穿越地球。虽在都市,可问道之心不减,虽从头开始,但依旧自信有我无敌!登天路,踏九霄,吾身在处即是道场,..
紫域之巅

紫域之巅

作者:冬寒雪

世间穹庐,妖娆丰翘。瘦路昭迢,踏尘伴歌。征程無尽,风雨云幻。且看,这一路嗜血问天路!
重归仙途

重归仙途

作者:谢元宝

转生归来,再次踏上仙途,水月的目标不仅一个。昔日的债不仅要讨回来,还要加收奢侈的利息!入仙途,踏天路,游洪荒宇宙,悟修仙大道!
星空天路

星空天路

作者:小生爱花生

【2014>浩瀚无垠的宇宙深处,创神星的发现,来自远古人类的神秘。星空天路,神祇归位,遨游浩瀚大时空,神异潜藏无尽。大星际之行,踏越无极,远达无止境的彼岸,那..
九天战纪

九天战纪

作者:万鸣

末世逃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穿梭了星空?三清消殁,女娲玉殒;罗睺喋血,鸿钧不存,上古神魔,缘何消逝?问苍天,可有真神轮回?问苍天,神魔何罪,形神俱灭?悲凉天路,..
校园最强主宰

校园最强主宰

作者:灿若繁星

千年修行,踏天地遨游,这一世回归都市,独领风骚,悠然镇压群雄,站在那宇宙之巅!天路、仙路、万道之路,唯吾独尊!红颜相伴,佳人梦绕,一个激情且热血的故事正在进行..
仙凡诀

仙凡诀

作者:我叫十五

一世神,一世人,敢以凡体撼仙城;剑一柄,酒一壶,何惧天路逆乾坤。醉酒过红尘,仙亦凡来凡亦仙。
武裂天穹

武裂天穹

作者:凉拌毛豆

一样的装B打脸,不一样的逗B主角,洗澡水都能淬体,信不信,睡觉也能长生不老一位平凡少年,偶得神秘印记,自卑微中崛起,行逆天路改命,战尽天下骄子。神若阻我,我亦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