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翻地覆小说全集(19部)

是肉文穿了她!

是肉文穿了她!

作者:秦秦浅暖

本书简介:姚迦熬夜看完了一本肉文之后,就做了一个春梦,梦醒之后,她被这本肉文给穿了!她的世界一夕之间天翻地覆……小说情节无孔不入。她好不容易考上的本城吊车尾的..
如果男神也混账

如果男神也混账

作者:温寂理

美男,我们又见面了大学生活闲来无事,无非就是喝喝酒,泡泡吧,抽抽风。谁知闻书遥喝着抽着就遇见初恋男友单梓唯。彼时他们招摇过市,把中学闹得天翻地覆。..
都市之至强战神

都市之至强战神

作者:梦岂

他,掌佣兵百万,是全世界佣兵之王,人称至尊战神。功成名就,天下无敌之时回归都市,只为,报父母之仇、解灭族之恨。匹夫一怒,血溅三尺,战神一怒,天翻地覆。战神归来..
总裁的独宠小狂妻

总裁的独宠小狂妻

作者:洛忆滢

她是一名孤儿,个性张狂,不拘小节,一不小心招惹了国际总裁。他将她吃干抹净,做他女人;她却把他的生活搞得天翻地覆。接招吧总裁大人。
一剑倾国

一剑倾国

作者:一介白衣

阎浮世界数千年灭一颗龙星,每次都有一个绝代强者应兆,并掀起滔天大劫。数千年前,最强神剑仙白空雪横空出世,屠八部天龙百万众,粉碎整个西仙界,阎浮天翻地覆,数千年..
海贼之天赋系统

海贼之天赋系统

作者:夜南听风

他并不想被悬赏通缉,也不想当海贼,但如果没有其他选择,只能当海贼的话……那就让这个世界,天翻地覆吧!
未来星际之我要种个家

未来星际之我要种个家

作者:徐徐清风来

沐沐是一个吸血鬼,一直是个孤独的傻傻的吸血鬼,末世来临,不想见到世间罪恶,她选择沉睡……一觉醒来,天翻地覆!机甲?飞船?异能?………沐沐握爪,发誓一定要拐个男..
绝色毒妃:权谋天下

绝色毒妃:权谋天下

作者:麻仓洛

前世的苏鱼,错认仇人,运筹帷幄三年,将伪君子送上帝位,落了个惨死的下场,偏苍天有眼,一朝重生,苏鱼想啊,她势必要把那肮脏的侯府搅出个天翻地覆来,什么白莲花黑莲..
腹黑萌宝,总裁爹地坏坏宠

腹黑萌宝,总裁爹地坏坏宠

作者:顾冉冉

一朝不慎,夜清欢被继姐陷害,落魄离开。五年后,她带着龙凤宝宝强势回归,搅它个娱乐圈天翻地覆。宝贝篇:乐乐看着眼前的帅大叔,两眼发光,“叔叔,请问你是什么血型?”..
无敌战神

无敌战神

作者:青玄

太虚界封号大帝白青玄被亲传弟子杀害,重生在玄天大大陆一个废柴子弟身上,修炼神秘功法“太虚经”,一路逆天崛起,强势回归太虚界,杀他个天翻地覆,搅它个日月颠倒!
权色官途

权色官途

作者:飘逸居士

咸鱼大翻身!苏自坚由于生活上犯了点儿的错误,被下放到乡镇单位工作,却因某种机遇令得他的人生轨迹从此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官场!商道!艳遇!这些都是他苏自坚的人生..
未来宠物店

未来宠物店

作者:维斯特帕列

在云中市开了一家小小宠物店的沈一宾,开业之前却突然收到了一只熊猫,在未来宠物店的帮助下,他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综神话之董永之女

综神话之董永之女

作者:姽婳娘

水绕陂田,芳草杏花。爹爹耘田,娘亲绩麻。董大妞一直以为自己穿进的是种田文,直到有一天,天边飞来一只三足金乌,原本世界,天翻地覆……从此就是,娘是仙女爹董永,她..
校花的贴身仙医

校花的贴身仙医

作者:端午

一针生,一针死,生死由我掌控!美女,是用来泡的!纨绔,是用来打脸的!强者,是用来踩的!少年掌门秦枫,为了寻找宗门丢失的针法残篇下山,却不小心将都市搅的天翻地覆..
上品山庄

上品山庄

作者:五斗小民

被女朋友甩了后的,有些心灰意冷的庄逸准备回老家的时候,得到了一个神奇的空间,从此之后,庄逸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名车、美女、财富接踵而来,庄逸上演了一出..
超时空走私

超时空走私

作者:捎一半

一次偶然的机会,沈恪获得了穿越时空的能力。从2015年到1895年,一百二十年间,一步跨出,天翻地覆。游走在两个截然不同的时间空间里,沈恪肆无忌惮的,干着自己想干的事..
傲娇女神,逆袭吧!

傲娇女神,逆袭吧!

作者:梦落听蝶

乡巴佬萧柔还没有开始她的豪门生活就已经死了。然后另外一个女孩来到了她的身上。从此不管是以前害死萧柔的人还是嫌弃她的人都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天,萧柔伸了一个..
异世尊仙

异世尊仙

作者:寂寞杨柳(书坊)

一个被人称为“废物”的少爷,偶尔得到了一个金属盘,从此他的人生道路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在这个充满斗气与魔法的世界里,他却成为了一个修仙者,且看这个修仙者,如..
重生校园之倾城空间

重生校园之倾城空间

作者:邦尼

她是一名公司职员大龄剩女。一场车祸把她带回到14岁。因佩戴的玉镯获得了一个神秘空间,从此人生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他是高贵的狐界王子,一尘不染,俊美非凡。什么九天..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