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皇小说全集(5部)

重生日本1946

重生日本1946

作者:墨罂粟

1946年的日本,经济凋敝、民生艰难,食不果腹者比比皆是!1946年的日本,真正的统治者并不是内阁首相,也不是日本天皇,而是麦克阿瑟将军!1946年的日本,驻日美军享受的..
王牌经纪人

王牌经纪人

作者:楚一笑

这是一个被老东家和自己带出来的崽子给踹出圈子的经纪人重组人马杀回娱乐界,顺带把对手们战的人仰马翻的故事。记者:对于被自己一手带出的游天皇宣扬“我忍他很久了”然..
篮坛天皇

篮坛天皇

作者:晟渤1

王猛,一个大学篮球的传奇,却被人陷害导致无法进入CBA,在他心灰意冷的时候,一个契机让他重新获得了登上巅峰的勇气。篮球天皇系统,这个无法直接提供目标任何能力的系统..
盛世姝荣

盛世姝荣

作者:清明水萩

“帝出双阴,李代男尽。”一块坠落的陨石,一句自然天成的预言,注定了撄宁一出生就被抛弃的命运……皇后诞下双阴,想当皇后想了十几年的大周皇朝真正当权者,天皇神女刘..
风云闪电侠

风云闪电侠

作者:阴十七

一道闪电,一次穿越,筋脉中意外留有电劲。进入风云世界,争霸天下,成为霜风云的大师兄。一步步走来,云乘风修炼电劲,化身闪电侠,成就无上武道。诛雄霸,杀天皇,灭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