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说全集(339部)

天才医生

天才医生

作者:柳下挥

想救人吗?来学医吧。想杀人吗?也来学医吧。掌握亿万家财、无上权力又如何?我,能够掌握你的生命。
九阴大帝

九阴大帝

作者:纪小天

星云大陆,武道决定一切,主宰生死。武脉枯竭的李含雪,无法修炼,却意外从神秘人手中得到一本逆天宝典,从此踏足武道,压天才,斗强者,一步步迈向武道巅峰。千变万化的..
冷艳总裁的贴身狂兵

冷艳总裁的贴身狂兵

作者:夜深自呓

七年前,他是名震华夏的天才神童。七年后,他是各国敬畏的天才兵王!他的一生充满传奇的色彩,可家中那位冰山冷总裁,却总觉得他一无是处很讨厌。直到有一天,美女总裁看..
至尊奇迹

至尊奇迹

作者:月中阴

世人谁不渴望奇迹?任你天资横溢,风华绝代,我只要一个奇迹!这是一个充满了奇迹,充满了不可思议的世界,再耀眼的天才,也敌不过那刹那的奇迹!少年季成,便来到了这样..
天生科技狂

天生科技狂

作者:九城

漫威世界科技天才穿越到现代地球。我是钢铁侠的女婿,我是最伟大的天才,我是最伟大的科学家,我是科技狂人。本书群号:473288322
丹武毒尊

丹武毒尊

作者:飞天牛

天才少年遭陷害,一朝觉醒毒体和万古毒尊轮回记忆。从此,修炼无双毒功,练就一手以毒炼丹之术,虐天才,镇强者,毒霸天下,逆天纵横……
仙道方程式

仙道方程式

作者:任怨

身怀纳米战甲的沈凤书一头撞入了这个修仙的世界。和我比背景?我姐姐是道门千年一遇的天才,道门最大宗门的掌门亲传弟子。魔门的不服?我另一个姐姐是魔门百世不出的妖孽..
万道龙皇

万道龙皇

作者:牧童听竹

〔免费玄幻,最热爽文〕少年陆鸣,血脉被夺,沦为废人,受尽屈辱。幸得至尊神殿,重生无上血脉,从此脚踏天才,一路逆袭,踏上热血辉煌之路。噬无尽生灵,融诸天血脉,跨..
天才相师

天才相师

作者:天天抹粉嫩唇彩

一命二运三风水,四积阴德五读书,六名七相八敬神,九交贵人十养生,十一择业与择偶,十二趋吉要避凶。鬼节出生的程逢九胎带奇相胎记九潜龙出,此相贵不可言,却没曾想到..
系统的超级宗门

系统的超级宗门

作者:飞雀夺杯

云隐大陆,宗门林立。一个没有星级的宗门,但是收弟子只收天才。一个没有星级的宗门,天才,超级强者加入竟然还要交钱!除此之外,还有一个相当牛的宗主,不大,18岁,但..
全职高手:一剑风雷变

全职高手:一剑风雷变

作者:稿费多亿点

又叫《全职高手:一人之下!》:女主唐柔,叶修苏沐橙CP生猴子。 叶修:我有一个朋友,他和你一样,也是一个天才。 黄少天:你们吃八爪鱼长大的吗?一个个都是触手怪! 魏..
凌天神帝

凌天神帝

作者:叶擎苍

神帝之师凌剑辰转世重生于凡人之身,从此开启了专治各种不服的牛逼人生!天才?连神帝都是老子教出来的,你跟我提天才?牛人?老子可是连神帝都争着端茶倒水,只求能得到..
天才神医混都市

天才神医混都市

作者:香酥鸡块

“指腹为婚不都是一对一吗?哪有一次定三份亲的!”被师父摆了一道的杨天,为了心爱的馒头,拿着三份婚书下了山,开始了逍遥自在的都市生活。他医术惊世,活死人肉白骨。..
神武帝尊

神武帝尊

作者:秦木木

自幼绝世天才,却偶得神秘灵珠,得神秘“凡级功法”,自甘成为废物。隐忍七年,再现绝世天赋,横扫八荒。世间所谓的天才,只能仰望他的背影,所谓的太古灵族,只配给他提..
天才宝宝:宝贝儿女宝贝妈

天才宝宝:宝贝儿女宝贝妈

作者:性感小狐狸

小说简介:他:集团总裁,天子骄子,腹黑冷漠,她:乖乖女一枚,清纯迷糊七年前,为了刺激女友,他找上了她,一朝醉酒,他和她发生了一夜情,之后她匆匆逃离……七年后,她..
一胞三胎,总裁爹爹超霸道

一胞三胎,总裁爹爹超霸道

作者:南宫紫嫣

他是江市闻风丧胆的铁血总裁,狠戾嗜血。她是走丢的千金小姐。一场别有用心的设计,把她推入了他的怀中。七年后,她携三个天才宝贝华丽蜕变而来,誓要把当年陷害她的人以..
废柴召唤师:逆天小邪妃

废柴召唤师:逆天小邪妃

作者:沉北

她身中奇毒,废材之身,惨遭孪生胞姐陷害,被爷爷鞭怠致死,成为人牲祭品。强魂重生,她成为元素与念力双修的逆世天才。谁说天才就要光芒万丈,她偏要扮猪吃虎。渣女心机..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神医弃女之帝妃倾世

作者:蛇发优雅

她,是皇商嫡女,却因母亲早丧,倍受欺压。新婚前夜,惨死于继妹与未婚夫之手!他,是霸道强横的冷面邪王。冷酷无情,克妻克子!一朝重生,软弱嫡女变身天才神医,原本没..
天才名医

天才名医

作者:钓鱼1哥

急诊医生秦川得到一个神奇的医德系统,各种各样的神奇道具与医学培训空间让一个平凡的医生变成了医学天才。一个小医生慢慢成长为名医。
盖世魔君

盖世魔君

作者:黑眼白发

特种兵重生异界废柴,修魔功,铸魔体,手握太阴战旗,身怀建木神树,一路仗剑高歌,辗压各种天才,天下虽大,谁与争锋?阻我者,杀!逆我者,杀!我即为魔,杀尽天下!盖..
特工毒医,天才丹药师

特工毒医,天才丹药师

作者:萘殇桁别致

关于特工毒医,天才丹药师:异域时空,特工降临,拈花一笑,杀人于无形之间!潜伏三年,横空出世,一世迷离,一曲离殇...
天才萌宝神医娘亲

天才萌宝神医娘亲

作者:把酒临风

一朝穿越,堂堂鬼医杀手成了红杏出墙却不知奸夫是谁的弃妃,无所谓,反正这身体不是她的,可身怀六甲什么情况?咬咬牙,生了!五年后,她携子强势归来,惊艳天下。渣夫回..
极品全能高手

极品全能高手

作者:花都大少

【最火爆畅销书】一场车祸改变了我的屌丝人生。各种奇遇接连而来。考试满分,刮刮乐必中,篮球天才,游泳健将选一个?不,老子就是全能。QQ群:203799451【花都出品,必定..
天才百合少女

天才百合少女

作者:青棘

叶苏儿,叶家财团千金大小姐,智慧与美貌并存的存在,就读于日本丰之崎私立女子中学。因为散发着奇特费洛蒙,男性无感,女性人见人爱,学校粉丝后援会百余人,论如何推..
[综]土豪恋爱手册

[综]土豪恋爱手册

作者:未央夜雨

传说中的土豪妮妮有个妹妹。虽然他是天才,可他妹妹是个废柴。妹妹喜欢开脑洞写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小说,男主原型就是天才哥哥。有一天,妹妹去英国,捡到了一只大黑狗——..
冰雪魔神

冰雪魔神

作者:正版繁星

三万年前,大魔王黑狱王致使诸神陨落,自己也被封印。三万年后,黑暗魔族万年一出的天才,冰雪神国唯一的血脉传承,让新的诸神命运重启。而黑狱王也终于破开长久以来的封..
万劫妖皇

万劫妖皇

作者:不在线

一次偶然机会,少年幸运获得纹族传承……拥有可以控制体内气血的能力,模仿对方的战技,让天才变得一文不值!天才可以使出如此多的战技么?你……你怎么会我的战技?..
穿越成草包五小姐:绝色狂妃

穿越成草包五小姐:绝色狂妃

作者:金绾绾

黑暗势力是她的产业!名震天下的腹黑帝王是她的徒弟!无孔不入的情报网是她的专业!她是二十一世界里最出色的杀手,高智商天才,腹黑狡诈,我行我素。一朝穿越,她变成相..
皇后逆天斗苍穹

皇后逆天斗苍穹

作者:梓云溪

【玄凰逆天系列之逆天】-梓云溪什么?风穹大陆星辰帝国第一废物,竟敢丑女多作怪!要求星辰第一天才,太子殿下履行当年的婚约?啊呸!怪不得全天下女性群起而攻之,把她..
天才玄灵师

天才玄灵师

作者:芙香若水

秦璃,超级古武世家家主,在研究一枚神秘玄戒时意外穿越。成为了月曜皇朝沅城秦家的九岁女孩儿,秦璃。她可是世家家主,怎么红光一闪后却正在被人殴打?鲜血沾染到所戴的..
12345678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