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小说全集(5部)

老祖画风总是不对

老祖画风总是不对

作者:riverqueen

二百年前,九幽老祖走火入魔自爆身亡,尸骨无存。连带着整个九幽魔宗,哗啦一声炸没了。两百年后,天山深处一小庙,炸了。当日,初次下山的昆仑弟子张致和,捡到了在仙门..
九阴绝学

九阴绝学

作者:水小墨

囊阳城下,千军万马,一人一剑,杀他一个七进七出!华山之巅,五绝重现,一人一剑,以一敌五,重获真经!天山之顶,簌雪纷扰,一人一剑,岂能令童姥,轻生?秦时明月,夜..
超级药材大亨

超级药材大亨

作者:南黎川

一个面临毕业的大学生,获得了催生植物的超能力,于是开始种植各种各样的药材,以药材发家,以药材建设家园,以药材名满世界。甘草,当归,青皮,山茱萸,何首乌,天山雪..
筑神之心

筑神之心

作者:赴约的苹果

背负着一个古老的预言,去寻找那成神的真谛。强大的力量背后到底还隐藏着什么?天山取圣莲,大漠寻迷踪。沧海斗蛟龙,异界战群雄。一路的坎坷,终于傲立巅峰,回首来路,..
天山牧场

天山牧场

作者:水天风

徐晓宇是美国内华达大学的留学生,家里公司的破产,让他从富二代一夜间变成了穷二代,同时势利的女友也弃他而去。好在幸运之神在这个时候眷顾了他,他获得了神秘的空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