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难小说全集(15部)

请以陛下换虎符

请以陛下换虎符

作者:百里涂鸦

无邪健气王犬大将军病弱黑暗大S 江湖小混混穿越到烽烟四起的年代,身边狼子野心的人太多,某鱼从一介刁民化身为皇,上得龙塌下得军帐,一步步走来大难不死,只因他坚持着..
四城名少总裁作茧自缚

四城名少总裁作茧自缚

作者:liaowumian

傅少爷宠妻无下限,公认的春城第一妻奴但是他宠的惊天动地的美娇妻却在他落难入狱之时,丢给他一份离婚协议书: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你已经死到临头,..
息壤

息壤

作者:北龙渊

万物有灵。不仅人有灵魂,日月山河、树木花鸟等无不具有灵魂。先民摄取天地万物之灵于自身,以此获得超脱的力量。少年遭受暗害,先天灵种被夺,却大难不死,获得息壤空间..
冠军争夺战[综运动]

冠军争夺战[综运动]

作者:郁礼

通知:本文将于8月3日入V,届时三章混一更,还请大家多多支持,盗文网请勿转载。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大概。高空坠楼的妹子穿越了,她发誓死也不会忘记松手的那个人,然而一..
镇邪笔记

镇邪笔记

作者:张无忍

从我记事起,我家正屋就贴着一张黄符,后来我撕掉了这张黄符,才发现大难已经临头……
玄学大师的悠闲生活[古穿今]

玄学大师的悠闲生活[古穿今]

作者:柔桡轻曼

福玉公主是大魏朝至尊至贵之人,万千宠爱,锦衣玉食,柔弱娇贵,精通玄学五术。双十年华这年,她算出大魏朝大难将至,耗尽修为心血保大魏朝百年安康。再次睁眼,她重生到..
混世小痞夫

混世小痞夫

作者:陈家有虎

乡下朴实小农张青山,竟遭祖坟被挖,自己理论不得,更被人用大铲车辗轧,命悬一线!幸得小仙葫一只,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且看张青山如何凭借小仙葫逍遥花花乡村,拳..
辣手村医

辣手村医

作者:糖一炮弹

关于辣手村医:秦风本是一介乡野小农民,谁知在帮美貌寡妇干活时遭遇电击! 大难不死必有后福,秦风昏迷中邂逅了仙女姐姐,做了仙女姐姐的传承人。 从此以后,医术傍身,..
都市修真高手

都市修真高手

作者:风极

高考落榜的叶枫走上了参军这条道路,因为天赋异禀被吸入国家龙组,凭借优异的实力他最终成为龙组最强战队的队长,却在一次任务被组织出卖,自爆元婴!大难不死的叶枫得到..
八号官梯

八号官梯

作者:丛林猎豹

刘志鹏,八岁丧父,十九岁走私进口电器被抓,牵涉一宗命案,被判处死刑,押上刑场执行枪决,枪响后却大难不死。这位出身卑微的小青年,究竟用什么奇招,在泥潭中逐步攀爬..
带着仙葫混都市

带着仙葫混都市

作者:陈家有虎

朴实小农张青山,竟遭恶霸欺压,被逼得走投无路,最后居然被活活用铲车辗轧!幸亏大难不死,果然必有后福!偶得小仙葫一只,从此迈上逍遥大道,势要做一个种地种到外太空..
灾厄十日谈

灾厄十日谈

作者:镇怨屋

冬日里凛冽的寒风也驱不散的雾霾笼罩着大都市。在那浓重的雾霾中神秘的瘟疫正在蔓延。当人们注意道它的时候却发现自己已经大难临头,在劫难逃。
乡野小村医

乡野小村医

作者:大漠孤烟

大难不死后的朱天磊,人生就像开了挂,财源滚滚来,桃花朵朵开......
她的左眼能见鬼

她的左眼能见鬼

作者:蜀椒

大难不死的素辛醒来后发现自己左眼能看见鬼。
都市超级透视

都市超级透视

作者:香叶

他武艺高强,吊打各种不服;他医术绝代,能妙手回春、起死回生;他天眼开启,透视一切。陈飞在鬼门关走过一趟,大难不死偶然获得白衣道士契约传承!武术、医术、透视眼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