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睛小说全集(9部)

家有五小宝:相公好凶猛(大结局)

家有五小宝:相公好凶猛(大结局)

作者:蓝小郁

******五小鬼出场简介**********奶娘,你跟爹爹为什么不穿衣服啊?十岁的老大眨动着天真无邪的大眼睛问着床榻上尴尬的两人。某女讪讪一笑。那个,这个,我跟你爹爹..
霸道总裁强宠妻:爵爷,来追我!

霸道总裁强宠妻:爵爷,来追我!

作者:醉忆朦胧

【1V1全文小虐大宠,宠到你三天三夜不下床】爵爷,每个月那玩意来了。稚雪眨巴着无辜又漂亮的大眼睛,夜夜专宠小身板受不住!是吗?我检查一下。他一把把人拽到了..
[韩娱]捡到一只呆萌神兽

[韩娱]捡到一只呆萌神兽

作者:浅萱

这是胜腻捡到一个自带牛X【?】能力的呆萌神兽,并且和她之间的欢脱爱情故事。大诚(瞪大眼睛):……这…。权至龙(斜眼):种好的白菜被猪拱了。胜腻(理直气壮):肥水不流..
高官老公粉嫩妻

高官老公粉嫩妻

作者:孔书童

为了求得一份工作,她主动送上门,从此她与这座城市的最高官员就总是缘分不断! 她长着会说话的大眼睛,虽然她没觉得自己的眼睛会说话。肌肤如婴儿般细嫩,目前为止她还没..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弑王煞凤:草包七小姐

作者:月鎏香

【女强,爽文,一对一!】惊才艳绝的梵天萝穿越到八大豪门之首的梵家七小姐身上。没有修炼天赋就是草包废物!草包废物?瞎了你们的狗眼!睁大眼睛看清楚,天才算什么?遇..
冷少强爱:萌妻,不服来战

冷少强爱:萌妻,不服来战

作者:落雨微凉

某男凶巴巴的将她壁咚在门板上,一脸严肃的说,“你救了我,那我以身相许好了。”羽念惊的心肝颤了颤,睁着一双惶恐的大眼睛摇头,“不、不用了。”被人下了药,他及时出..
初恋是替身

初恋是替身

作者:匡洺

汤阅大眼睛,白皮肤,大长腿,天生一副好皮相,却只能做个替身演员。郜峻有个难以忘怀的初恋,那个人大眼睛,白皮肤,大长腿,明明那么傻,却牵动了他少年时代的整颗心脏..
娘亲有毒

娘亲有毒

作者:冰糖小狐狸

被亲爹捅了一刀,又被夫君活埋?她不怕,她可还有个可爱无敌的天才宝宝,管他爹是谁!咱吃好喝好乐逍遥!萌宝眨着大眼睛,抱着小兽天真无邪的问:“娘亲,爹爹到底是哪个..
强婚99次:墨少,宠上天

强婚99次:墨少,宠上天

作者:瘦马啸西风

“萧太太,听说你今天去见你的前男友了。”埋首看书的男人看似漫不经心道。洛九月很不屑的撇撇嘴,不屑的翻了翻美丽的大眼睛。“嗯。此事日后再说,我先告诉你……”话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