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权小说全集(11部)

第一狂妃

第一狂妃

作者:糖可甜

她洛无心,魔域第一杀手。她受雇于各种暗杀、绑架、作战。同时她也是铁血战士,是威震天下的大将军。她掌握天下生杀大权。父亲一连生下七个女儿被世人嘲笑,洛无心发誓要..
狐假虎威

狐假虎威

作者:春溪笛晓

关于狐假虎威:以前楚凌总是狐假虎威、盛气凌人,董琛一直看不惯他。但是,为了继承董家,董琛决定忍辱负重睡他一睡……现在董琛已经大权在握。董琛准备踹掉楚凌,追..
锦衣杀

锦衣杀

作者:掌旗官

锦衣卫杀人从来不问因果,只问:何时?何地?何人?被遗弃的鹰犬能否从江湖中杀出血路,重回庙堂执掌生杀大权?一部&九阴诀&牵扯出的五大门派又有哪些不能..
娇妻难挡,季先生请接招

娇妻难挡,季先生请接招

作者:艾依瑶

宋羡鱼,宋家收养的孤女,无权无势仰人鼻息;季临渊,京城商界只手遮天的名门勋贵。人人都说季临渊老谋深算、心狠手辣,十一年前用计一举夺得集团大权,大刀阔斧地铲除异..
毒妃不乖,王爷请克制

毒妃不乖,王爷请克制

作者:莫洛柒

她穿越而来,灵魂附在将军府的嫡小姐身上,她斗姨娘、整庶妹,让爹爹不敢在小看她,爷爷亲手把掌家大权交给她。宅斗宫斗样样拿手,朝堂上舌辨群臣,战场上大杀四方,但是..
王妃貌美她还凶

王妃貌美她还凶

作者:鱼有有

原书名《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她曾是天下之师,辅佐幼帝登基,权倾朝野,却因功高震主被害而亡,死前毁了江山陪葬。他是异世权王,冷心绝情,手握天下大权。她借他..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了

作者:冰婶

【已完结】他高冷薄情,阴鸷难测,将权谋玩弄于股掌之间,却独独将她放在心尖尖上。她是他的嫡福晋,也是仙女气质和可爱气息并存的美人儿。“这财政大权和管家大权,我通..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娘娘有毒:王爷,您失宠了

作者:鱼有有

她曾是天下之师,辅佐幼帝登基,权倾朝野,却因功高震主被害而亡,死前毁了江山陪葬。他是异世权王,冷心绝情,手握天下大权。乱葬岗上一夜纠缠,她借他解了困境,却再难..
老太太混现代[古穿今]

老太太混现代[古穿今]

作者:既然滋味

打开预收逛一拨,下本开啥你决定顾华容是带着一品诰命夫人的名号寿终正寝的,出身名门,德才兼备,子孙满堂,富贵无双,熬死老公,靠死小妾,独揽大权,说一不二,闭眼的..
腹黑王爷的娇蛮奴妃

腹黑王爷的娇蛮奴妃

作者:景飒

她是现代医科大学高材生,海边度假时突然被大浪拍到了古代,身穿比基尼从天而降,掉进了魏国荣王爷的浴桶里。他是赫赫有名的魏国荣王,丰神俊朗,手握大权,乃是天下九公..
撩骚王妃:王爷,硬上身

撩骚王妃:王爷,硬上身

作者:妖弦

一招重生为古轩家的废柴少女,古轩雪颜表示,这一切都是万分美好的,感谢老天给她一个逆袭的机会,让她可以收了万千神兽,手掌四海大权,坐拥天下美男!至于生撕妖艳贱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