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把小说全集(8部)

快穿之懵逼了的女配

快穿之懵逼了的女配

作者:太媚

短命的全阴之女郝明珠,为了重返自己所热爱的人间,马不停蹄的奔走在各个位面,她得替阎王大大把各种稀奇古怪的冤魂都得安抚好了才算是完成了任务,面对各种五花八门的奇..
我在废土捡垃圾

我在废土捡垃圾

作者:三天不睡觉

反正我是第一次玩游戏,好事怎么就不断赖上我?捡把破枪,居然能分解;捡条狼狗,竟然是唯一的;捡个女友,谁想到是个校花;捡大把朋友,个个都是富二代,天天硬是给我塞钱。..
超级无敌首富

超级无敌首富

作者:韭菜鸡蛋

我,吴巨才,意外间得到一个无敌的财神系统!这鸡儿系统有毒,每天必须花掉大把大把的钱,要不就会衰神上身!嗨呀,想不到我吴巨才也会有这么一天!看本屌丝怎么花钱泡妞..
超级仙医在都市

超级仙医在都市

作者:我欲封仙

【火爆新书】秦艾德:我不碰你我怎么治病?我不人工呼吸怎么救你?!夏浅浅:禽兽,占人便宜你还有理了?秦艾德:爱信不信,大把美女等着我占便宜呢!【喜欢的朋友点一下..
仙月归来

仙月归来

作者:云轻漾

关键字:一个前生+五个后世,时空穿梭,真相,爱情,阴谋……月亮---属性:女,重点:坑巨多,埋藏大把“秘密”!座右铭:自己造的孽,坑自己;自己挖的坑,埋自己!!..
绝世狂少

绝世狂少

作者:风少羽

生性懦弱的周泽,在得到了神秘的力量之后,肆无忌惮的开始了自己的彪悍生活,开着顶级跑车,挥舞着大把的钞票,过着皇帝一般的生活。“我的朋友幸福美满,我的敌人统统都..
[死神]春浮

[死神]春浮

作者:乘醉听宵

浮竹春绪这个女人这辈子也就是平平常常,经历过的好事挺多,但是坏事也不少。重生在个好家,早早没了爹妈;哥哥姐姐一大把,可是挑大梁的大哥却有难以治好的痼疾;有个好..
乡野小仙农

乡野小仙农

作者:冬月十一

大山里的穷小子刘寒突然被拉入了仙界聊天群,群里竟然全部都是大名鼎鼎的神仙。从此,他抢神仙的红包抢到手软,抢仙丹、抢仙符、抢蟠桃、抢仙法秘籍,大把仙界的好东西都..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