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鼎鼎小说全集(11部)

爷不是病娇

爷不是病娇

作者:黑心苹果

傅倾流是个声名狼藉的女人,恶毒、没良心,才24岁却已经有一个10岁的儿子,他们都不知道她是大名鼎鼎的现代画家。付一旬是个名声显赫的天才艺术家,具有一切天才特有的毛..
天才魔妃我要了

天才魔妃我要了

作者:安知晓

【言情小说】 她是现代万千宠爱的公主,却穿越到异世大陆,这里以魔法,斗气为尊,她却是个大名鼎鼎的废物。他是我行我素,深不可测的帝国殿下,却让鲜血染上她的双手。..
我的野蛮女友

我的野蛮女友

作者:万三

万三新书《一路笙歌》在看书网同步更新,不一样的风格,一样的精彩,换个口味,未尝不可!大名鼎鼎的黑道教父从一个博士学位的顶级流氓头子重生在了一个在校大学生身上,..
重生西游之九头虫

重生西游之九头虫

作者:纸生云烟

封神之后,西游未开始。金蝉子在功德池前喂金鱼,猴子在花果山的五彩石中风吹雨打,天蓬元帅执掌天河水兵,卷帘大将在天庭兢兢业业,小白龙在西海作威作福,大名鼎鼎的取..
早好,霍同学

早好,霍同学

作者:颜霸霸

一天,于桑知收到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逃课打架成绩吊车尾,是校内大名鼎鼎的坏学生!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
霸道老公放肆爱

霸道老公放肆爱

作者:苏又欠

嫁给商界帝王厉夜霆是什么感觉,某女答:“恐惧晚上的感觉。”一场莫名其妙的闪婚,大名鼎鼎厉夜霆娶了个无名小妞,从此化身宠妻狂魔。一朝飞上枝头,小麻雀变成了全城名..
我的供货商是主神

我的供货商是主神

作者:鸡发

“来来来清仓大处理吐血大甩卖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哎,这位戴墨镜的叔叔您莫不是那大名鼎鼎的威斯克?相见即是有缘,这支T病毒原液就五折卖给您啦,诚惠五十万元零七..
武林店小二

武林店小二

作者:简炜

江湖日报讯:肯麦郎连锁客栈享誉大明各府,其总部却是京城一家名为来福的小客栈。来福客栈在江湖上大名鼎鼎,即便费用高昂,上到各派掌门下到江湖游侠,都挤破脑袋想去来..
女主求转正

女主求转正

作者:江山如锦

温暖小甜文。两人将一对禁忌兄妹情走成爱情的甜蜜道路。宋年初从小到大在各家亲戚家长大,养了一身的倔骨。就算后来有了一个大名鼎鼎的人物当后爹,那也是一脸冷淡的当做..
重生西游之证道诸天

重生西游之证道诸天

作者:纸生云烟

封神之后,西游未开始。金蝉子在功德池前喂金鱼,猴子在花果山的五彩石中风吹雨打,天蓬元帅执掌天河水兵,卷帘大将在天庭兢兢业业,小白龙在东海作威作福,大名鼎鼎的取..
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蜜宠365天:校霸,有点甜

作者:颜霸霸

一天,于桑知收到混混同学传话:“风哥叫你放学后去北门小树林!”“风哥”即霍风,他抽烟喝酒逃课打架,是校内大名鼎鼎的恶霸!突然被他传唤,于桑知害怕了整整一天。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