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厦小说全集(13部)

巡天司

巡天司

作者:他曾是少年

黑暗侵蚀,群魔乱舞,武陵城桃花不再。 气运枷锁,苍生啼血,修罗场重现人间。 少年青霄,斩恶灵,镇异端,扶大厦之将倾。 三界六道,就该有他的规矩! 书友群:78579444..
光明壁垒

光明壁垒

作者:会摔跤的熊猫

名为【深海】的精神网络,链接了五片大洲,人类文明飞快前进,却不知道永夜即将垂临。 超凡觉醒,大厦将倾。 血肉苦弱,何以飞升? 故事从接过一把承载真理的戒尺开始。 ..
日常公寓怪物录

日常公寓怪物录

作者:悠闲疯

自从毕业之后,陆凡就得到了家里分配给他的一栋公寓,他不用像现在的青年一般奔波于大街小巷高楼大厦寻找着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工作。只是打从接受这栋公寓开始……一连串诡..
重生之我是渣渣辉

重生之我是渣渣辉

作者:听辉

“盛世玩娱乐,前提你有资本玩。”IP时代开启后,互联网大鳄纷纷投入娱乐场,重生2000年,超然地站在魔都大厦上,脸上笑嘻嘻,......正式版简介:“重回18年,打造我的互..
公主太骄娇

公主太骄娇

作者:岁无忧

宝儿们,跟编辑商议,3月17号入V,当日三更泰娇娇是大齐玄德皇帝最宠爱的小公主玄德帝把她捧在手掌心,含在大嘴根儿还为她找了个风华绝代的绝美驸马爷可是一夕之间大厦倾..
太初

太初

作者:高楼大厦

一树生的万朵花,天下道门是一家。法术千般变化,人心却亘古不变
人皇纪

人皇纪

作者:皇甫奇

“我不能把这个世界,让给我所鄙视的人!”所以,王冲踩着枯骨血海,踏上人皇宝座,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成就了一段无上的传说!微信公众号:皇甫奇 (微信号:h..
无敌败家子

无敌败家子

作者:头发很牛逼

泡妞怎么泡,豪车?砸钱?不,这些都太老土了。看哥带着妞,骑着金翅大鹏鸟上天飞翔,骑着大螃蟹遨游海洋,变身蜘蛛侠在最高大厦上面结网看都市风景,然后开着钢铁侠战甲..
二嫁豪门:帝少的独家密爱

二嫁豪门:帝少的独家密爱

作者:咬葡萄

她是冷家钦定少奶奶,却误惹豪门恶霸,他是动动手指整个商界便要抖一抖的少主,却看上了一个快要结婚的女人。“少爷,简小姐和冷大少在LZ大厦挑选婚纱!”某男挑眉,“拆..
南宋之我主沉浮

南宋之我主沉浮

作者:风中的失落

崖山之后无中国,明亡之后无华夏。一次意外,特种兵教练吴邵刚穿越到了南宋末年。此刻的南宋朝廷,外有蒙古鞑子虎视眈眈,内有奸臣当道,已经是积重难返,大厦将倾。问苍..
晋汉奇侠传

晋汉奇侠传

作者:锏川

五代中后期,中原各朝战乱不断。这时,位居北方的契丹逐年南侵,西北的党项也阳奉阴违,中原王朝大厦将倾。本书主人公,一位来自代州的后唐将军遗孤,就在这种环境下慢慢..
国手圣医

国手圣医

作者:清歌暮雪

家族企业被人霸占,父母家人被谋害,一代医圣世家岌岌可危,唯一传人能否挽大厦于将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