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小说全集(15部)

斗破之灭世大战序章

斗破之灭世大战序章

作者:时间流转

域外邪族蠢蠢欲动,四大主宰现身域外之地,牧尘、洛璃、九幽发现圣灵山陨落天至尊之秘。大千世界边缘,数名天至尊现身,武境、无尽火域强者对战域外王者、妖皇。炎帝之子..
神奇宠物店

神奇宠物店

作者:冰火阑珊

一个开宠物店的小青年,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带来神奇宠物的系统。心若在,梦就在,大千世界万物,皆可为宠物。养养鱼虫,种种花草,逗逗鸟兽,宠物易得,神奇难求。
灵武帝尊

灵武帝尊

作者:孤雨随风

上古传闻:集九本天书者,破天道,掌轮回。少年自地球而来,灵海不聚,武魂不启,受磨难而不屈,血脉觉醒时,大千世界,唯吾独尊!!!
鸿蒙圣祖

鸿蒙圣祖

作者:烟雨蜀州

掌生死,主沉浮,武斩幽冥,魂动八荒我因兄弟而起,又因兄弟而落逆苍穹,破乾坤低调,低调才是王道古老的洪荒世界,各大势力如春笋般林立,在这修炼成风的大千世界,一位..
诺舆夏

诺舆夏

作者:浮名半生与你

她对他说:你说过,会来接我。他对她说:等我五百年,我带你看尽这大千世界。于是,她踏入地狱,他踏向未知。
封天神帝

封天神帝

作者:清蒸排骨

开荒时代,叶凌天埋下一具棺材,道生时代,叶凌天养了一头牛犊,大帝时代,叶凌天收养了一个小女孩,天战时代,叶凌天踏上封天之路!蕴灵时代,大千世界陷入混沌,叶凌天..
魏紫修仙传

魏紫修仙传

作者:我为你回眸

这就是一个天才本土少女,一路从南瞻小世界扶摇直上,屹立大千世界巅峰的故事。
灭运图录

灭运图录

作者:爱潜水的乌贼

修真,去假存真,照见本性。能达到这点的,则被称为“真人”,他们成就元神,超脱生死。灭运图录,灭运道种?一个偶得上古仙法的穿越客在这诸天万界、亿兆大千世界的修炼..
快穿之放开那只男的

快穿之放开那只男的

作者:顾慢慢

楚悠悠的一生是个炮灰,是这大千世界的一员。大千世界中有神灵有情,和只鬼谈恋爱,总裁遇到的不明物种,壁仙山下……
斗破之万界主宰

斗破之万界主宰

作者:皇甫南0

斗气之上,灵力为王!诸天万界,谁主沉浮?吾为万界主宰!本书的主角是萧炎。写的是萧炎进入大千世界,到创建无尽火域的过程,弥补了大主宰中萧炎经历的空白。成就最强萧..
大千世界之通天炎武

大千世界之通天炎武

作者:时泽梦舟

这是一个浩瀚无垠的大千世界,为所有位面的交汇之处。大千世界,千万大陆,万族林立,各方巨擘都是镇守着自己的领地,这也响应了不知从何时起就传遍大千世界的那句口号。..
超极品透视

超极品透视

作者:剑指昆仑2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楚云,一个穷小子,背负神秘血脉,一朝觉醒,笑傲都市!一手红鸾天经,一手淬体大法!大千世界,浩瀚无穷,人活一世,到底为了什么?神秘血脉,..
无限世界修仙传

无限世界修仙传

作者:雪满林中

大千世界,亿万时空。诸天崩坏,惟我独仙。
都市奇兵

都市奇兵

作者:魔语冰殇

一场奇异的梦,梦醒拥有了梦中的部分能力,一名只能使用初级魔法的空间法师,行走于都市中,走上了寻宝之路。五张藏宝图,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大千世界之外,有着怎样的一..
鬼术异闻录

鬼术异闻录

作者:鬼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有些事,信则有。不信,则无。信或不信,全当故事一读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