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半小说全集(10部)

夜半禁区

夜半禁区

作者:夜知非

因为一次特殊任务,我瞎了一只眼睛,当这只眼睛再次见到光明之后,它却总是看到一些我不愿意说出的东西……坑品保障,求收藏作者QQ:1265615599
奇灵夜笔

奇灵夜笔

作者:许炎炎

奇花之下有奇藤,灵果必是灵根成。夜半临窗风泣雨,笔打人心鬼狐听。
夜半惊婚

夜半惊婚

作者:一只锦鲤

为了钱,婶婶将我嫁给乡下的老光棍,他却在新婚当晚暴毙……之后我夜夜鬼压床,凶手竟然是……
安居乐业

安居乐业

作者:貌不惊人

本书简介:薛青梅与夫家合离后,与乡下外公家散心,遇上了当兵回来的石敬安。大龄剩男样貌出色,什么都有就是缺个媳妇。于是……夜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有只狼在某人门..
夜半阴婚

夜半阴婚

作者:慕希言

支教回校的路上,我接连做了两场诡异的梦。村里的神婆却说,那不是梦,是鬼招魂。从此,我身边多了个时时想把我扑倒的帅气冥夫。我也踏上了不断遭遇灵异鬼怪的漫漫长路…..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夜半冥婚:鬼夫大人萌萌哒

作者:南城明月

叔儿说我的命格,是天生跟死人打交道的好料子,不打都是浪费,想不到还真被他乌鸦嘴说中了,我意外结了一段难缠的阴缘。这个男鬼各种卑鄙无耻,威逼利诱我,还信誓旦旦的..
超级流氓教师

超级流氓教师

作者:梁天成

【谁爽谁知道】哥很纯洁,只是偶尔和校花拉拉手,亲亲嘴,顺便研究一下身体构造;哥很腼腆,只是与女教师在夜半无人的时候偷偷钻进被窝里秉烛夜谈;哥很招风,学生、同事..
街机时空秘闻录

街机时空秘闻录

作者:夜半写手

街机厅,每个80后曾经的心灵归属之地。
夜半诡谈

夜半诡谈

作者:无谱的歌

我叫马凯,既是屌丝,也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勾魂使者。八寒地狱的异变,严重影响了阴阳两界的秩序。各种匪夷所思的事情接踵而至,我已逐渐麻木,时常唏嘘不已。友情和爱情之..
抓鬼趁夜半

抓鬼趁夜半

作者:天晴打把伞0

抓鬼趁夜半捉妖莫天明不明不白的死了不情不愿的做了鬼仙不清不楚的捉妖抓鬼外号怂人的任松不声不响的结束了自己人间生活之后不尴不尬的开始在阴阳两界之间徘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