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才小说全集(6部)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夫人她马甲又轰动全城了

作者:灵小哥

乔念在乔家生活了18年,亲生父母找上门来,一时之间,绕城豪门都知道乔家出了个假千金!真千金多才多艺,温柔善良。假千金不学无术,一事无成。所有人都想看她被赶出豪门..
穿越后宫之福孕多

穿越后宫之福孕多

作者:彩色玉佩

林婉儿无才无貌在后宫里无人敢惹,连高位嫔妃都对她都退避三舍,原因竟是“她会生”贵妃: 我贤良淑德。林婉儿:我会生。贤妃:我貌美如花。林婉儿:我会生。德妃:我多才..
颐和曼丽

颐和曼丽

作者:喜了

喜欢就按“追书”吧↑↑曼丽是个三十五还未出阁的胖老姑娘,以凑合凑合的医术被人看中专治“疑难杂症”。曼丽“多才多艺”,“旁类杂通”,永远和小朋友一样走在“培优”..
小甜心

小甜心

作者:静女婉兮

清泉高中有两大男神,出身优越,成绩逆天,但脾气暴躁的校霸顾情深和温文尔雅,多才多艺但学习一塌糊涂的程微木。 自认为是小仙女的沐红颜偷偷喜欢程微木好久了,好不..
全才保镖

全才保镖

作者:万雨千秋

一个蜀中走出来的少年,游荡在权谋与利益并存的贵族圈子里。上至纨绔子第,下至市井恶霸,对他恨得牙根痒痒。上至名媛淑女,下至小家碧玉,对他青睐有加。作为一个多才多..
快穿系统:男主走开

快穿系统:男主走开

作者:拟猫

【女主是理智疯子,男主是鬼畜变态,文风偏暗黑,全文不倒v,四百多才开始收费,不喜勿喷】世人都晓快穿好,奇珍异宝少不了;世人都晓快穿好,武集功法少不了;世人都晓快..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