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小说全集(5部)

宠妻成瘾:老婆,你要乖

宠妻成瘾:老婆,你要乖

作者:艾维斯。迪恩

他是权倾A国的大人物,有多大?他说,试过才知道!燕伊人一直致力于试试她老公权利有多大路上,一条路走到黑。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把T市首富太太打了!人..
太浩

太浩

作者:无极书虫

太浩者,天也。因少时的一场仙缘梦游大千,少年发下道心走上求道寻真的修道之路……海有多深,唯鲲鱼可知;天有多高,唯鹏鸟可明,世界有多大,唯我群星皓天万界。扶摇直..
超越永恒的存在

超越永恒的存在

作者:好冷

一本无用的《无敌心经》,造就了一个向往无敌的少年。心有多大,天就有多大。誓要成就史上最强,超越一切永恒!
极品全能相师

极品全能相师

作者:关东风

刚为校花扁校草,老师又被性骚扰;刚给少妇解凶兆,总裁风水又不好……唉,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武林高手都行侠仗义?风水奇才都经天纬地?不好意思我在打脸装逼……..
宠妻成瘾:老婆,你要乖

宠妻成瘾:老婆,你要乖

作者:艾维斯迪恩

他是权倾A国的大人物,有多大?他说,试过才知道!燕伊人一直致力于试试她老公权利有多大路上,一条路走到黑。某日,保镖来报:“少爷,少夫人把T市首富太太打了!”“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