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小说全集(13部)

神圣罗马帝国

神圣罗马帝国

作者:新海月1

一部奥地利的复兴之路,一部哈布斯堡家族的奋斗史!!!既不神圣,也不罗马,更不帝国的神圣罗马帝国复兴了!!!已完本老书《地中海霸主之路》,书荒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大时代之金融之子

大时代之金融之子

作者:范西屏

纵横捭阖金融市场,谈笑间大鳄飞灰湮灭。史上最成功的投资者,神秘莫测的巅峰存在。他是桥水最大的投资者,他的收益打败文艺复兴科技。他指点了约翰保尔森,他绞杀了长期..
武学直播间

武学直播间

作者:徐晃班长

武学直播间。扑街写手张君宝,得到武学复兴系统。武学复兴,从直播间开始!
异世遮仙

异世遮仙

作者:唯愿紫叶

玄武大陆,宗门万千,种族林立,弱肉强食,强者生存···前世种种他已然抛开,今生他是帝族之后,背负着复兴家族的使命,只因他是万古以来唯一一个血脉返祖的人,也是天..
网游三国之大领主

网游三国之大领主

作者:游客漫游

“设使天下若无孤,不知几人称王几人称帝。”曹操。“备乃中山靖王之后,一生之夙愿,唯复兴汉室耳。”刘备。“天下英雄谁敌手。曹刘。生子当如孙仲谋。”孙权。一款号称..
冠绝新汉朝

冠绝新汉朝

作者:战袍染血

天下才气共一石,陈止先占八斗,再把剩下两斗分出去。穿越三国时代,辅佐刘备横扫群雄,却在大势已成、大汉复兴在即时死了。好在他身具百家签筒,有百家奇物绝学作为底牌..
天字号小白脸

天字号小白脸

作者:小舞

白脸不白。白脸有曹操。“我以我的力量所做的一切事情,包括一些罪恶,都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家人,和我的朋友。”——王复兴一个背负着大使命的小人物在前进道路上不断进退..
血色复兴

血色复兴

作者:云中漫步的牛

妖星来袭,末世降临,一群普通人挣扎求存,誓死复兴人类文明,书中没有玄幻超人,有残酷,有争斗,有亲情,友情,爱情,书中能找到你,我,他,的身影,作者通过描写末日..
至尊灵王

至尊灵王

作者:神机算子

一剑震天下,一掌翻沧海。秦墨羽,一个拥有皇族血脉的少年,熟不知在他出生之夜时却遭遇灭门之灾。为了查寻灭门真相,为了复兴家族荣威,且看被打入底层的秦墨羽如何通过..
工业为王

工业为王

作者:只为五斗米折腰

我叫付新,谐音复兴的付新,复兴工业的付新。上天给我机会,让我回到一九七九年,成为一名退伍伤兵。凭借扎实的技术功底和对历史的些许预见,带领一群工人师傅挥洒汗水,..
异世赘婿

异世赘婿

作者:孓无我

新书《史上最强二道贩子》正式上传,下有链接,掰、踩情节严重,慎入!赘婿怎么了?赘婿一样可以成功。背负复兴家族荣耀的废柴聂空,为了搏取那一点点修‘气’的可能性,..
天师下山

天师下山

作者:旁墨

从前有座山,前山有个前山寺,后山还有一座小道观。身为张天师第一百零九代传人,肩负着复兴道门诸神群仙香火重任,小天师降世,小道观重开山门。聚群仙,请诸神,与各家..
我要做凡人

我要做凡人

作者:儒方

叶凡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驴友,一次意外探险发现了一片古代废墟,在这里无意中得到一个系统___宗门复兴系统。一心只想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结婚生子,逍遥一世,却无奈被逼..
1